通通走開啦!「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幫你趕走惱人蚊蟲~

1 / 1

在台灣,炎熱的夏天就是蚊子最多的時刻,尤其如果帶小朋友去公園或是綠地散步,甚至經過住家大樓的中庭花圃時,蚊子都超級猖獗。所以我隨身都會攜帶一罐防蚊液在媽媽包裡。

在挑選防蚊液時,我很重氣味以及膚觸。不能夠聞起來很刺激不自然,因為防蚊液是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如果整個人都散發化工的味道,除了有健康疑慮之外,旁人聞起來也會不舒服。除此之外,我也不喜歡噴在肌膚時整個都黏黏的,畢竟夏天已經夠炎熱了,如果身上還黏黏的實在會很崩潰。

幸運的是我遇見了「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它完美排除了上面我會介意的防蚊液缺點,不僅氣味清新,而且添加了德國茶樹精油及專櫃級保濕因子,噴在皮膚上一下就乾了所以沒什麼感覺,同時因為添加保濕因子,所以不會太過乾澀。


除此之外,它的派卡瑞丁成分有國際認證,可以防蚊長達8小時,相較之下,精油防蚊液的效果就沒那麼持久。此外,蠶豆症者也可以使用喔。

因為防蚊液是直接噴在皮膚上的東西,「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也細心地進行口服毒性與皮膚敏感測試,孕婦、幼童是可使用的喔!

現在到以下通路,都可買到「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快快入手吧~

中西購安心 / 蝦皮 / MOMO / PC HOME / 全聯 / 大樹藥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bit.ly/3QmSO1S

#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 #小黑蚊防蚊液 #夜安寧

#露營防蚊 #防蚊液推薦 #防蚊液 #防蚊噴霧

#戶外防蚊 #兒童防蚊液 #蠶豆症防蚊液

*產品由品牌提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