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如何維持美麗?butybox八月體驗盒告訴妳!控油、保濕、美唇…一盒全滿足~

1 / 1

滿載著豐富禮物的butybox 來啦!八月的butybox 依舊有許多超值好用的美妝保養品牌,一個月不到500元的價格,獲得超過三倍價格以上的好貨

而且butybox每月的盒子都十分精美漂亮,採用硬殼設計,絕對不是隨意容易壓壞的軟紙盒,每個月我都特別會留下來裝乾燥花、耳環等飾品,好用又有設計感!

             

Hi-Q beauty 海洋依珂-友善海洋防曬乳

最近只要一踏出家門就被猛烈太陽曬得昏頭,出門一定要記得抹防曬呀!剛好之前常用的防曬產品用完,隨手拿了一罐抽獎送的防曬乳,也是主打海洋友善,一擦嚇壞了!質地不僅超厚推不開,還嚴重泛白、又黏又稠,擦了一次直接丟進去垃圾桶😨

本來想說該不會海洋友善的防曬就是這樣的質地?但這次用到Hi-Q beauty 海洋依珂的友善海洋防曬乳就完全不一樣!使用前需先搖一搖使其均勻,質地水乳狀清爽無負擔,塗在臉上不會黏膩,會些微變白但我覺得是讓膚色變透亮的白,不是泛白的可怕灰白,是我很能接受的質地!

且塗完防曬後上妝也不會使粉底起屑,反倒覺得變服貼,防曬系數高有SPF50+,外出爆汗運動都不怕!

                          

古寶-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我是個薄荷控,非常喜歡各種添加薄荷的產品,特別是薄荷洗髮精,在夏天洗起來頭皮涼爽舒適感覺超級讚!古寶是我從小就在用的清潔品牌,品質絕對經得起考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質地是半透明的洗髮露,帶有淡淡清涼的薄荷香氣,非常好起泡。很怕薄荷洗完頭皮會太涼的人不用擔心,這款洗髮精只是微微的清涼感而已,跟我之前用過洗完會冷的薄荷洗髮精比起來相當溫和,冬天用也可以放心!

加一點水就可以搓揉出很豐富的泡沫,洗完頭後頭皮清爽的感覺讓我會一直想甩頭髮呀😆

明顯清爽控油的效果是我隔天早上狂奔流了一堆汗,等汗乾後髮根依然蓬鬆(請看上圖)不會變成條碼頭,非常有效👍🏻夏天終於不尷尬啦!

                                 

Sothys-深層潔膚系列旅用組

Sothys 的產品之前就有使用過,很喜歡它的天然精油香氣與療癒效果,這次也出現在butybox 裡真的很開心(覺得好超值❤)

Sothys 深層潔膚系列旅用組分為三罐,一開始先用溫潤淨膚霜如洗面乳的方式加水起泡,將臉上的灰塵、髒污、多餘油脂等去除。

深層潔膚霜就是非常特別的步驟了!它能協助再次將皮膚毛孔內的髒污去除(有點像清潔面膜的概念),先薄塗一層在臉上待1分鐘後沾水按摩臉上的潔膚霜使其乳化,再以清水沖洗,若不夠乾淨的話就重複沖洗多次即可。

洗完臉後可以感受到皮膚的髒污在重複的打圓按摩中跟著被帶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則是添加大量的高分子玻尿酸,迅速把剛才深層清潔可能流失的水分補上。將皮膚毛孔清潔乾淨、再灌入滿滿的水分,膚況要變差都難呀!

                                  

MAYBELLINE媚比琳-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超值組 #BR-2 暖茶棕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柔霧型、較無明顯邊界線條感的眉型畫法,若你也喜歡這種眉型的話,不要錯過這支唷!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屬於一般大小的三角眉筆筆頭,我習慣將眉筆躺著畫,利用尖頭描繪出眉型,因為這款眉筆的質地比較像眉膠,可能會有些地方一開始上色不那麼均勻,不用怕!直接用後端的螺旋刷順著毛流將它梳開即可,輕鬆就能畫出蓬鬆又有毛流感的眉毛~蓬鬆毛感的眉毛是近年來的大勢妝容呀!

💡PS. 大家拿到的超值體驗組會是一枝眉筆+一個眉筆替芯的組合,一樣是兩組眉膠筆可以使用唷!

                                 

rom&nd-迷你果汁唇釉 #30 腰果玫瑰

喜歡韓系彩妝的話,rom&nd是一定不會錯過的品牌!rom&nd有韓國開架唇彩王的美名,我平常工作的化妝箱也有好幾支rom&nd唇釉,無論單擦或混合疊擦,顏色都調得非常實用漂亮✨

近年來很流行水光透亮的嘟嘟唇,但水光唇膏印象中不但容易掉又不持久,rom&nd的果汁唇釉就要打破這個印象!不僅持久不沾杯,水光感也依然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 腰果玫瑰是個帶點藍紫色調的玫瑰色,很像我的MLBB色,塗上去優雅氣質的唇色很適合我平常上班的黑色系穿搭,感覺像是擦了點什麼、又好像沒有,但氣色卻變好的神奇感。

                

加碼分享| rom&nd-果汁唇釉 #06 無花果

#06 無花果則是鮮豔一些的西瓜色,擦完瞬間就有妝感但不誇張,是很活潑可愛的夏日氣息,果汁感滿分🍹平常喜歡亮色系多巴胺穿搭的話,一定會喜歡!

💋將rom&nd-果汁唇釉#30 腰果玫瑰#06 無花果混合一起疊擦,顏色絕美!

                       

加碼分享|rom&nd-根纖睫毛膏#L01 纖長深黑

以前沒有用過rom&nd 的睫毛膏,很擔心會不會容易暈開,但必須得說這支是我一用就愛上的睫毛膏,榮登近期最愛

刷頭根根分明的設計,可以零技巧刷出根根分明的長睫毛,重複疊擦則能越刷越長不結塊。因為膏體輕盈不過濕,刷完乾得很快也能持久不下垂。

重點是我以前一直刷不到的下睫毛眼尾部分,就算用迷你的睫毛膏刷也很難刷的均勻,但rom&nd 根纖睫毛膏可以把下睫毛的每一根甚至眼尾都刷到,還不會沾到下眼瞼!太不可思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實測出門大爆汗後(連眼妝都被汗水侵略的程度)和帶妝超過15小時,睫毛也能依然維持一定的捲翹度,很厲害!雖然rom&nd 的睫毛膏比較冷門,但真的是不輸唇彩系列的好用!

            

加碼分享|rom&nd-根纖睫毛滋養液

很注重睫毛妝容的我,因為每天都在夾和燙睫毛,睫毛有時會掉到有些缺洞,或很容易被夾斷。這樣一來即使睫毛刷得再長,有缺洞還是很奇怪呀!此時睫毛滋養液就是不可或缺的保養了~

rom&nd 根纖睫毛滋養液的刷頭設計和其他睫毛滋養液不同,前面有個小小球狀的海綿頭,這個海綿頭非常聰明!睫毛總有比較短或是用刷頭刷不太到的部分,用這個海綿頭就可以全部沾取到。

我自己會先用海綿頭在全部睫毛上沾一遍再用刷子刷均勻,下睫毛也是一樣的用法,這樣就能確保每一根睫毛都刷上滋養液!rom&nd 根纖睫毛滋養液我自己使用起來不會燻眼睫毛的空洞也能慢慢補起來,想要滋養睫毛的話不妨試試看這支🙌🏻

               

綜合butybox這個月的所有產品,我最喜歡的是rom&nd-根纖睫毛膏#L01 纖長深黑,因為我的眼妝蠻容易暈的,睫毛膏也有慣用品牌,若不是看到很多人推薦的話基本上不會換牌子。

但rom&nd 的根纖睫毛膏讓我意外的喜歡,雖然網路上沒有看過什麼評價,但無論是妝效或持久度都很優質,甚至我覺得勝過許多有名的睫毛膏😆長睫控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tybox總是沒讓我失望過,每個月都有很超值又好用的美妝保養品在等著我❤️若妳也喜歡這種每個月寵愛自己的方式,butybox 妳一定不能錯過!

▸ butybox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大家好,我是彩妝師Evelyn,每周和大家在波波分享美妝知識的小文章,結合自己工作上的經驗與遇到的人事物,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butybox #Hi-Qbeauty #海洋依珂 #友善海洋防曬乳 #古寶 #舒爽薄荷控油去屑純露洗髮精 #Sothys #深層潔膚系列旅用組 #MAYBELLINE媚比琳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超值組 #深茶棕BR1 #暖茶棕BR2 #rom&nd #迷你果汁唇釉 #腰果玫瑰

※本次體驗產品由butybox 美妝體驗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