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支2023年mlbb唇膏推薦!開架專櫃一次幫女孩整理好!

1 / 1
mlbb源自英文縮寫 "my lips but better",還原恍如最佳版「媽生唇」,今天,為女孩整理好2023年10支撰文當下仍可購買mlbb唇膏,並囊括開架、專櫃部門,希望大家都能以自己能接受的價格,找到合適顏色與質地的mlbb唇膏~

撰文編輯/ #Anita安

mlbb源自英文縮寫 "my lips but better",還原恍如最佳版「媽生唇」,今天,為女孩整理好2023年10支仍可購買mlbb唇膏,並囊括開架、專櫃部門,希望大家都能以自己能接受的價格,找到合適顏色質地的mlbb唇膏~

有興趣的女孩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٩(๑˃̶͈̀ ᗨ ˂̶͈́)۶⁾⁾

mlbb唇膏開架部門

現在開架唇膏實在沒在跟專櫃客氣,顏色好看、質地優秀、價格可愛,以前唇膏偏好使用專櫃的我,現在越來越喜歡開架,唯獨粉底液有莫名個人堅持,還是喜歡使用專櫃~

mlbb開架唇膏推薦1/ Into You 唇泥

一開始會知道 Into You 唇泥,是看到 Dcard女孩試色,底下留言各種推,於是再去小紅書看博主試色,入手罐裝版 EM12、管狀EM12、EM17、罐裝版342法式玫瑰。蝦皮有官方授權通路,也不怕買到假貨~目前最愛是再加上妝先用罐裝版EM12,出門用管狀EM12補妝;唇泥質地舒適軟濡。小編本人是冷白肌、淺唇色,擦342顏色會偏紫些,若是暖色肌女孩,推薦罐裝342。

(圖片來源:小紅書|吳小豆ㄦ_|ID:113177280)

EM11也是深獲好評的熱門色號

(圖片來源:小紅書|Into You 官方帳號|ID:355898289)

冷暖肌調色系列更能準確選出合適色號,我期待EM12空空賞後再入手~

【同場加映】女孩入手的第一支mac唇膏是什麼色號?我是see sheer,最喜歡mull it over和stay curio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lbb開架唇膏推薦2/ I'm Meme 水光唇釉

接下來是各品項表現都可圈可點的 I'm Meme,無論是三色腮紅盤、眼影盤、修容盤,再到唇膏,都很暢銷,再加上寶雅、康是美等各大藥妝店實體通路取得方便,相信是女孩巡田水都會巡到的品牌啦!

韓系彩妝目前流行水光質地,這個月 I'm Meme也跟上趨勢,推出水光唇釉(也有出柔霧版呦),女團妝容get~

【同場加映】淡顏系唇膏推薦~

mlbb開架唇膏推薦3/ Maybelline超持久水光鎖吻唇釉

最近才剛上新品的 Maybelline鎖吻唇釉,半鏡面質地、擦上後成膜、主打不掉色,60號和65號都超美!我自己試色最喜歡60號~

(圖片來源:小紅書|Maybelline官方帳號|ID:421530678)

【同場加映】相信女孩對Maybelline的粉底液和遮瑕都不陌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lbb開架唇膏推薦4/ 3CE系列唇膏

我想,每個女孩想必都有3CE的其中一項:眼影盤、腮紅、唇膏,吧?3CE常遭高度諷刺型讚美:「調色師都沒在睡覺的嗎?」

除了前幾年的熱門唇釉色號 #daffadil,到去年的#cashmerenude,今夏同推出唇膏、唇釉mlbb色#bettermood;包裝上也不斷再進化,各種美出新高度。

(圖片來源:小紅書|3CE官方帳號|ID:675789852)

【同場加映】今年3CE也沒有打算放開女孩們的荷包君⋯⋯

mlbb開架唇膏推薦5/ Kate怪獸唇膏11

Kate怪獸唇膏可說是因應疫情時期改良而出的不沾口罩唇膏,質地水潤又不易掉色,一發行即在日本一掃而空,熱門色號是4號南瓜色,發行至今,怪獸唇膏也不斷推出新色號。以mlbb來說,最接近的就是11號,也是YouTuber查理欽點的愛用色號(查理粉舉手);唇釉版mlbb色號則是M05

試色可參考YouTuber Yuna與妹妹的試色,不同膚色試同色號,參考價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Kate家的眼影盤、眼線膠筆也超好用呀~

mlbb唇膏專櫃部門

mlbb專櫃唇膏推薦1/ YSL黑蓋絲絨唇釉#216

說到專櫃唇膏,就不能不提YSL,mlbb控如我,最初從情挑系列入手,幾年前入手金蓋熱門色#16裸色記號,今年再度入手#216,很多女孩都很好奇英文色號明相同的兩款(#nudeemblem)究竟差別何在,我自己使用下來是覺得,顏色方面前者偏嫩粉,後者桃紅色調較明顯;香味方面,前者酒精揮發味較重,而質地則是,兩者同樣水潤輕薄。

(圖片來源:波波黛莉

(圖片來源:小紅書|kumamon|ID: 420950411)

(圖片來源:小紅書|llucii|ID: 10283858L)

(圖片來源:小紅書|-CiciliaWrong-|ID:CeciliaWrong)

【同場加映】女孩尖叫吧!YSL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lbb專櫃唇膏推薦2/ MAC #923 #899

MAC算是專櫃中價位較親民可愛的品牌,除了偏淡粉的#seesheer,近幾年也以熱門色號推出不同質地,其中#923( #staycurious)可說是提到mlbb榜上有名的選手,#899(#brickthrough)亦是。

(圖片來源:小紅書|吉吉家|ID: tx1704321)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燦桃花|ID: canaan120)

【同場加映】不能只懂Chili!盤點MAC口紅必買色號2023,都是最適合東方女孩的顯白色!

mlbb專櫃唇膏推薦3/ GA #204

在mlbb蔚為風行時,女孩幾乎人人皆知#500,GA調色師每年也不斷試驗,陸續出了#506、#214、#200等熱門色號,薄擦厚擦都好看,營造不同氛圍感。目前GA的國際形象大使為New Jeans的Hanni。#204可說是水光肌妝容適合再疊擦一層透明唇蜜的首選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燦桃花|ID: canaan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GA家根本是專櫃調色王~

mlbb專櫃唇膏推薦4/ NARS #Gipsy#DolceVita

接下來是早已紅極一時的mlbb專櫃始祖,特別是經過YouTuber Kelly介紹過的Dolce Vita,唇線筆的Dolce Vita帶給女孩的小煩惱就是要削,雖然Dolce Vita也見於Nars的不同質地。

最近,Nars終於推出免削的霧面唇筆,色號當然少不了暢銷色的Dolce Vita(還有#AmericanWoman和#TakeMeHome),我已摩拳擦掌,準備好入手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Beauty at once|ID: 1070055986)

【同場加映】mlbb蜜桃豆沙奶茶唇色get!

mlbb專櫃唇膏推薦5/ LANCOME #271、#279、#281

LANCOME蘭蔻以小黑瓶、零粉感為經典,過往還有限量的詩詩色,以及鬼怪色。如果蘭蔻是愛牌的女孩,又再尋覓mlbb色的話,推薦唇膏#271、霧面唇釉#279、#281兩色。LANCOME目前其一品牌大使是秀智,我們也一起期待秀智10月即將上映的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吧(´▽`ʃ♡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_四夕卜一|ID:109943650)

【同場加映】mlbb玫瑰裸豆沙,純慾感拉好拉滿~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女孩最喜歡的mlbb色號是哪個呢?歡迎推坑ヾ(●゜▽゜●)♡

🌷本文使用之圖片,僅供推廣品牌與創作者使用,非商用、無二改

#mlbb唇膏推薦2023
#mlbb開架唇膏推薦2023
#mlbb專櫃唇膏推薦2023
#mlbbintoyou唇泥
#mlbb唇膏評價
#mlbb唇膏試色
#mlbb3ce色號
#mlbb唇膏
#mlbb是什麼
#週年慶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