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精緻感美甲推薦|芭比、貓眼、Y2K美甲款式選色必看

1 / 1
身為美甲愛好者每個月最甜蜜的困擾大概就是選擇美甲款式了,本篇統整芭比美甲、貓眼、Y2K風格、腮紅美甲等美甲款式推薦和選色重點,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芭比美甲

不久前隨著芭比真人版電影上映,時尚界也掀起了一波芭比風,Zara等品牌甚至也推出芭比聯名服飾、配件等,美甲當然也可以走芭比風,選擇芭比最經典的粉色系,上頭在上一層糖霜膠,增添一點bling bling感,搭配1指閃亮的粉鑽或貓眼美甲,整體搭配起來很顯膚色也不會看起來太有負擔,不是太難駕馭的美甲。

銀色貓眼美甲

銀色系貓眼美甲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美甲款式,百做不厭,每次要卸甲都會舍不得卸,清透的銀色貓眼,在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很顯氣質,也不太挑季節,夏天看很清爽,搭配秋冬的穿搭也一樣耐看,手上佩戴銀飾也很好看唷~不過個人建議選擇比較薄透一點的,貓眼粉太密集銀色感太重的話就比較難呈現清透感。

Y2K腮紅美甲

Y2K風格大多給人可愛、古靈精怪的感覺,Y2K結合腮紅美甲也可以給人精緻感,在腮紅美甲基底上貼一些可愛貼紙,腮紅甲本身的清透感、透明感再加上Y2K風格,超級特別!

奶灰/Baby藍美甲

奶灰色或baby藍的美甲也是精緻優雅的美甲選擇之一,同樣可以再上層加上一點閃粉膠,這色很適合夏天,看起來很清爽,個人覺得灰色美甲可能比較難駕馭,容易看起來髒髒的,但奶灰色就十分耐看了!

裸粉美甲

如果覺得芭比美甲還是太有負擔,不妨試試裸粉色的美甲,個人覺得有點人魚感,選色上可以挑選飽和度低一點的粉色,或是較為裸色的珊瑚色,接近膚色看起來不會太顯眼卻很有氣質,同樣也很百搭!

以上就是2023最新5款精緻感美甲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甲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精緻美甲推薦 #美甲款式推薦 #貓眼美甲 #韓系美甲 #日系美甲 #透明感美甲 #美甲選色 #溫柔美甲 #Y2K美甲 #光療美甲款式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