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無色限霧感潤唇膏|霧黑|最潮酷的美唇小物,絕對要擁有

1 / 1
黑色彩妝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尤其植村秀每次廣告模特兒都帥氣中帶點冷峻感,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之前用過Dior藍星晚安潤唇膏,這次來試試又酷又颯的植村秀!

外觀就是很瀟灑帥氣的霧黑色,光拿在手上就覺得自己好像變年輕Y2K少女(並沒有)唇膏本身也是霧黑色。

*官方網站直購寄送包裹到家,那包裹的包裝和外觀跟ARMANI一模一樣,就品牌貼紙不同而已。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買錯。(YSL好像也是一樣)

一度很懷疑擦在嘴唇上真的不會顯黑嗎?塗在紙上的確有看到半透明的灰黑色。

原本素顏的嘴唇接收日光燈反射還有點光亮感,擦上無色限霧感潤唇膏,馬上變零油感、超柔焦的綿霧唇色。神奇啊~

拿到手直接使用,疊擦多層都不會有油膩感,也沒有被體溫融化後溢出嘴唇沾到皮膚的狀況,反而很貼合在嘴唇上。下午擦一次到隔天,嘴唇還有保有完整的滋潤感。

不過無色限霧感潤唇膏本身有個彩妝唇膏的味道,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有味道的唇膏,吃到嘴裡都很奇怪,看在它效果突出的份上,這款香味我勉強可以接受。

左邊是單擦無色限霧感潤唇膏,右邊是疊擦GA的奢華訂製唇膏#117

我覺得可能我41歲了,我怎麼試都擦不出官網那樣減少唇紋的效果。顯色效果的部分可能因為GA唇膏本來就很顯色,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很大的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霧感的效果,所以疊擦亮面、緞面、霧面等各種妝感的唇膏都很適合。

想要酷潮感,一定要帶一支在身上,護唇效果非常好,塗在嘴唇上的時候也很滑順(dior藍星晚安潤唇膏也是膏狀護唇,但膏體本身就更扎實些,外觀設計也比較成熟,塗在唇上都有嘴唇明顯被唇膏覆蓋的感覺)

*官網限時活動贈品。

如果僅當護唇膏使用,整體來說:

包裝外型★★★★★

霧唇效果★★★★★

護唇效果★★★★★

唇膏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趁現在新品打折還送很多試用包,旅行時剛好可以方便帶著走。

#植村秀 #shuuemura #GiorgioArmani #黑色唇膏 #無色限霧感潤唇膏 #山茶花精萃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新品 #dior #藍星晚安潤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