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ecliss 艾克莉絲-女孩必備

1 / 1

韓國ecliss 艾克莉絲-女孩必備

各位女孩們今天我要介紹一款臉部保養小神器,他就是韓國品牌ecliss,這次主打Sanmi普羅旺斯玫瑰清爽控油化妝水、深層保濕美容液(含三種神經醯胺 10% )以及肌膚彈力美容液(含純素膠原蛋白 0.3%)。

Sanmi普羅旺斯玫瑰清爽控油化妝水:由於我們時常化妝的情況下,臉部肌膚的水分容易流失,所以一定要保養我們的肌膚,這款化妝水不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最主要就是超級保濕吸收也超快!讓我們的臉部瞬間水嫩嫩,上妝也超方便!!

他主要成份有尿囊素(增加肌膚的吸水和保水力)

甜菜鹼(作為細胞的滲透保護劑)

透明質酸(具有保持皮膚彈性功能)

海藻糖(能在皮膚細胞表層形成保護膜)

維他命原B5(具有保濕、抗發炎、修復等多種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胜肽(可局部阻斷神經傳遞肌肉收縮訊息)

銅胜肽(幫助恢復肌膚彈力、調理肌膚紋理、延緩皮膚老化。)

深層保濕美容液(含三種神經醯胺 10% ):他擁有三種神經醯胺,不但可以舒緩肌膚的不舒服還可以淡化細紋讓臉部形成保護膜,留住水份使我們的肌膚水嫩嫩一整天,搭配化妝水一起使用就是水嫩嫩升級一整天!!!

主要成份有神經醯胺EOP(修復敏弱肌膚,強化肌膚屏障,使肌膚留住水分)

神經醯胺NP(滋養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

神經醯胺AP(淡化細紋,撫平皺紋)

肌膚彈力美容液:他擁有植物萃取調製而成的膠原蛋白,不但可以使我們的肌膚恢復彈性,還能鎖住水份讓我們的臉部保持濕潤,緊緻肌膚。

主要成份有純素膠原蛋白純素膠原蛋白是指由植物萃取調配而成的有機混合物,比起動物膠原蛋白更來得天然且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cliss官網:https://ecliss.tw/

ecliss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cliss.tw?mibextid=LQQJ4d

ecliss IG:https://instagram.com/ecilss_tw?igshid=MzRlODBiNWFlZA==

#ecliss #艾克莉絲 #普羅旺斯玫瑰 #化妝水 #膠原蛋白 #保濕 #神經醯胺 #控油化妝水 #淡化細紋 #美容液 #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