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打造香氛沐浴饗宴~ESNIE伊絲妮輕柔香氛胺基酸沐浴乳】

1 / 1

洗澡是每個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連小寶寶都不例外,雖然是一件小事,但亦為重要的事。ESNIE伊絲妮秉持著「從小事著手,融入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中」的理念,研發出優秀安全的MIT洗沐產品。

從生小孩以來我就建立起一個我自己的做法「如果這個東西連小寶寶都能用,那一定是夠安全夠溫和」,畢竟小寶寶的肌膚是最嬌嫩最經不起刺激的呀!

ESNIE伊絲妮也是秉持著這樣的原則在研發這款沐浴乳,它不僅成分安全,還經多項SGS檢驗合格。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滿足喜歡嘗試不同香味的香水老饕~2023年的第二代「輕柔香氛胺基酸沐浴乳」推出了4種不同個性的香氣,分別是

🍎果果蘋語

🌹玫瑰伯爵

🌸花見與櫻

🌊海洋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挑剔的妳也可以找到命定香氣!

這次我體驗的味道是🍎果果蘋語&🌹玫瑰伯爵。

__

🍎果果蘋語

讓妳瞬間化身成一顆酸甜可口的小蘋果,活潑可愛的感覺讓人愛不釋手~聞起來很像蘋果西打的味道,洗完都覺得自己回到童年,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玫瑰伯爵

淡雅的玫瑰花茶混合清新的伯爵茶,彷彿置身在高雅的英式建築中啜飲著優閒的下午茶。洗上這款香味,在悠悠的玫瑰香氣中透漏出一點浪漫的小心機,要成為萬人迷就靠它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使用心得✨

很好起泡,我沒有搭配起泡網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了,用量上算是偏省,如果搭配起泡網就更省了。


第一次洗完之後身體會覺得滑滑嫩嫩的,這時候只要徒手或是搭配身體刷搓一搓身體,老廢角質就會被輕鬆搓掉。之後再用清水沖洗或是用沐浴乳洗第二次,就能獲得乾淨又不乾燥的身體肌膚~

洗了兩天之後,我原本比較乾燥的某塊腿部肌膚有感到更加保濕柔嫩,反覆抓癢的頻率也降低了。

而且他們家的香味我覺得很特別,可以感受到是有精心調配、設計的味道,尤其是玫瑰伯爵真的很獨特,完全沒有那種常見的濃豔香精感,將玫瑰香和茶香搭配得非常好。持香度算是中等,不用擔心洗完之後很刺鼻或是干擾到別人,只會散發出淡淡的、跟肌膚融合在一起的自然香氣。

——

「ESNIE伊絲妮輕柔香氛胺基酸沐浴乳」的價格十分平實,卻可以讓妳擁有奢華的香氛沐浴饗宴!趕快到官方通路看看吧⬇️

官方網站 👉🏻 https://www.esni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FB 👉🏻 https://www.facebook.com/EsnieTW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esnie_tw/

*產品由品牌提供體驗

#美妝 #保養 #香水 #香氛 #沐浴 #沐浴露 #伊絲妮 #ESNIE #潔膚 #洗澡 #氨基酸 #保濕 #皮膚 #護膚 #清潔 #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