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韓國彩妝推薦!BOM碧波曼強勢推出,星光閃耀亮彩眼影、絲絨啞光鎖色唇釉、奇妙防水睫毛膏,多款色系,打造多變美女

1 / 1

隨著韓劇及K-POP全球流行的熱潮,每個女生都或多或少擁有韓國彩妝品!

而韓國女生水嫩的肌膚,清爽的美妝感更是變成現在美的流行指標!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國時尚品牌─BOM碧波曼!!!在誠品西門有專櫃販售,屈臣氏也買得到的!真的是既時尚又親民的韓妝品牌!

跟大家介紹一下完美臉妝三件套!

BOM 碧波曼星光閃耀亮彩眼影 #03 閃耀煙花色

超閃光的啦~金色粉色的亮片,如同像黑夜中綻永煙火般的炫麗耀眼,顏色我好喜歡~細長的刷頭,就連細微的適份也可以輕易擦塗!

我是先用刷頭塗在眼皮處,再使用手或者眼影棒,塗擦出我想要的效果,溼潤的質地使定妝更快速,因為是多款亮片組成,所以呈現出耀眼且有層次的效果!

BOM 碧波曼奇妙防水睫毛膏 #03玫瑰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M 碧波曼的睫毛膏,微黏稠但不結塊,使用刷頭從睫毛根部Z字型往上刷,刷頭舒軟刷起來好上手易刷,防水防暈染,當個優雅女神就靠這隻!

玫瑰棕色的睫毛膏,棕色中帶點瑰粉,畫起來更是滿滿的少女感大噴發!

BOM 碧波曼絲絨啞光鎖色唇釉 #03桃粉色

吸引我的是纖細修長的包裝,帶上一抹紅,無聲卻完美的詮譯其功用,感覺這隻唇釉好低調但無法忽視其淡雅與優美!

啞光柔和質感能輕易塗在雙唇,桃粉色使得氣色飽和又不過份艷麗!BOM 碧波曼唇釉防水鎖色,不沾杯,氣質女神非我莫屬!

完美臉妝三件套,就是BOM碧波曼的眼影、睫毛膏加上唇釉!柔和且細膩的質地,塗在臉上無負擔,輕易擦塗即可上妝,新手小白懶人化妝最適合,防水持久的效果好漂亮!

想要快速轉身成女神,BOM碧波曼,線上誠品及屈臣氏都有販售,線下也買得到喔!

門市資訊:https://yuebeauty.com.tw/loc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M碧波曼

官網:www.yuebeaut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OM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bomcosmetics.tw/

LINE:@325rqpyx

#BOM碧波曼 #韓國 #彩妝 #保養品 #韓國彩妝 #碧波曼 #韓國彩妝開箱 #唇彩推薦 #唇釉#眼影推薦 #睫毛膏推薦 #韓國眼影 #韓國唇彩 #女神必備 #韓國保養品 #韓國美妝品 #懶人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