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dor室內居家空間噴霧,提升居家質感

1 / 1

家裡常用的擴香推出香氛噴霧了,噴霧頭設計可以更快更有效的消除不好的氣味,也可以直接噴灑在織品上或是空間內,共有六種味道,無論是花香,茶香有多種款式,適合各種家庭空間。

cocodo香氛噴霧通過安全測試,採用柿子葉、綠茶植物萃取,擁有天然的消臭力,並且透過韓國皮膚刺激性測試,使用起來不會刺鼻過敏,可以更安心使用。

而且也幫大家問過了這款商品是寵物友善,家裡有毛孩的也可以安心使用,但不要直接對著家裡的毛孩噴喔,避免他們誤食喔。

這次推薦我自己最喜歡的三種味道

✿伯爵茶Earlgrey Tea,聞起來會覺得空間煥然一新,很清新淡雅舒服的茶香,包含淡淡的花香,非常適合夏天的味道,適合臥室,這是KATE最愛的味道。

✿森林晨香Forest Dawn,檸檬清新調之後,會漸漸聞到淡淡的香草味,微微的花香會從中慢慢散發出,適合書房。

✿花開之日Blooming Day,香甜的水果味,配上滿室花香,輕輕飄飄的散落在房間的各個角落,很適合放在客廳。

冬天的時候比較容易有靜電,這款噴霧,對於減少靜電也有幫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odor #珂珂朵爾 #香氛噴霧 #伯爵茶EarlgreyTea #森林晨香ForestDawn #花開之日BloomingDay #織品 #枕頭香水 #室內香氛 #香氣 #韓國 #寵物友善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收藏,

追蹤我的 Popdaily IG 

掌握更多資訊 🌷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