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乳霜卻沒有什麼香味?香奈兒CHANEL精品香水身體乳霜介紹】

1 / 1

上次參加香氛塔羅活動的時侯沒有買精品香水乳霜,主要是沒有想湊到更高的滿額門檻,沒想到香氛沈浸美學活動我還是帶回家了😂

精品香水乳霜很特別的地方在於明明品名就寫著「香水乳霜」,卻幾乎沒什麼明顯的香氣,只有靠近聞時才能感受到很淡很淡的花香,擦上身體後更是幾乎聞不到。

這是因為它的主要功能除了保養身體肌膚之外,其實是輔助精品香水的香氣表現。

——

精品香系列的產品都不馬虎,連外包裝紙盒都很厚實,底部還有固定/防撞的海綿。

一打開,裡面有一個防護蓋。

整個瓶身是用厚霧面玻璃製成,質感非常好,光是拿出來用就是一種心靈昇華的感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到底要怎麼使用它呢?

精品香乳霜的質地很綿密、滑順,當然可以直接單擦來保養肌膚,它吸收很快、不黏膩,我滿喜歡這種滑得恰到好處的感覺。

另一種方法就是搭配香水使用。但又可以再分成兩種用法

1⃣️先擦乳霜,再將香水噴灑於肌膚,這樣可以延續香水的持久度。

2⃣️將乳霜抹在手掌心,再將香水按壓一下噴在手掌,用雙手手掌混合乳霜跟香水,再塗抹在身體肌膚。

這個方法是櫃姐教我的,她說這種方法適合不喜歡香味太濃烈的人,乳霜可以把香氣變得更溫和。

因為香奈兒的精品香活動(們),又重新入這個坑😂最近自購文應該會慢慢分享剩下的香味~很推薦大家去櫃位聞看看哦!

#香奈兒 #chanel #精品香水 #精品香 #香奈兒精品香水 #lesexclusifsdechanel #boy #1932 #1957 #精品香水身體乳霜 #美妝 #保養 #香氛 #香水 #台中 #香奈兒香氛美學沈浸之旅 #草悟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