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最強開架品牌 I’M MEME 回歸新品氣墊了!

1 / 1


接續之前好評不斷的 #我愛水凝雪酪氣墊粉餅 及我自己超級愛的 #我愛零粉感薄霧氣墊粉餅 (買不到之後開始不敢再用原本那顆🥲)後又再次有新品氣墊上市,非常簡約可愛的包裝設計,米膚色配色的小米餅,另外搭配夏天必備的定妝噴霧,根本不用怕脫妝,直接讓底妝服服貼貼又開美肌!

全台藥妝店銷售通路:寶雅、屈臣氏、康是美、松本清、J-MART佳瑪 皆有販售!!

-

#我愛神力氣墊粉餅(特霧版) 

柔霧的妝感,打在肌膚上是水潤的感覺,拍開後遮瑕度會慢慢帶開,遮住基本瑕疵根本輕而一舉,各種泛紅、痘印、眼周暗沉都不成問題,黑眼圈需要另外做遮瑕,但重度瑕疵的疊加方面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

拍開的底妝服貼在肌膚上像是開了美肌的原生肌,高遮瑕度卻不會有厚重的妝感,平常上妝基本上帶個遮瑕後輕薄的拍一層基本上底妝就完成了!

持妝度的部分基本上沒有問題,一整天下來的底妝都趴的牢牢的,出油程度也控制得不錯,以它的表現我非常推薦給油肌或混油肌,而經歷出油及一整天的摧殘後我更愛這底妝的妝感(從實測例圖可以直接看出我爆汗的程度底妝依舊完美🤣)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乾肌及混合偏乾(就是我)肌膚的人群,雖然脫妝及卡紋沒有過於的誇張,但還是有些許太乾導致的卡紋,做好妝前的保濕比較不至於有卡粉的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愛超磁妝定妝噴霧

直接下保證的超級細膩噴頭,甚至某些專櫃品牌的噴頭噴出來都沒有它細緻,真的非常難得是開架有感定妝噴霧,除了噴出來的細膩水霧之外,吸收速度相當快速,甚至不會感覺到任何粘膩,應該說連噴霧的水感都沒什麼感覺。

讓我覺得會很驚艷的是它給我的後續妝感,服貼是一定有的,但最意外的是完全沒有那種拔乾的緊繃感,一整天下來的妝感是有保濕感的服貼,成分裡含有玻尿酸保濕粉體及草棉仔提取物,能快速鎖住需要的水分,同時吸附多餘油脂,而達到外柔內潤,快乾卻不收乾的妝感!

-

#我愛煙燻玫瑰腮紅盤

之前自己就收過同系列的莓果盤及修容盤,一直都是愛用行列中的產品,不管裡面的配色或是混搭的實用性CP值都超高,這次出新色連試都不用試,身為黃肌的各位直接閉眼收!

新色是走偏紫色調的玫瑰色,除了是非常實用的膨脹色之外,對於黃肌的夥伴更是非常好的矯色腮紅。淡淡顯色度連新手都可以輕鬆駕馭,粉質的暈染效果可以直接放心,完全不怕直接卡一塊尷尬的色塊在中間暈不開,就連當作眼影的打底色我也覺得很ok (CP值到底要多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我自己最愛的作法就是先以中間那顆淡紫色調的膨脹色腮紅,慢慢的疊加在臉頰正中間增加氣色外也另外增添膨潤感,之後我會另外在蘋果肌及顴骨邊界再暈一顆自己心情選來的兩側色調做調和。

(例圖的腮紅打法就是先用淡紫色打底後再以左邊的粉玫瑰色做暈染)

左側一顆粉嫩玫瑰色 - 粉嫩清純感

中間一顆膨脹淡紫色 - 去黃校色必備

右側一顆煙燻玫瑰色 - 高冷的氣質氛圍

-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了~我是張承承我們下次見🥰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C.ccccc

#immeme #韓系開架NO1 #小米餅 #我愛煙燻玫瑰腮紅盤#我愛超磁妝定妝噴霧#我愛神力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 #定妝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