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寶藏品牌COSRX的保養聖品,想用低成本養出好肌膚就靠他們!

1 / 1

來自韓國的寶藏品牌Cosrx的護膚理念一直都是“成分極簡且有效〞,以成份與功效為中心,注重真誠與消費者溝通,並致力於了解顧客膚質,為顧客找出護膚解決方案。

下面就來介紹幾款Cosrx熱銷護膚品吧~~~

COSRX 95%覆膜酵母美白精華

95%覆膜酵母美白精華有著神仙水的稱號,其內含95%覆膜酵母菌發酵濾液能夠有效幫助提亮暗沉肌膚,並提供所需水分來使肌膚變得更有彈性

2%菸鹼醯胺可以美白、淡斑,還具有抗發炎成分,幫助皮膚去除多餘角質、改善痘痘與粉刺滋長,也可以舒緩敏感肌膚

95%覆膜酵母美白精華質地輕薄上臉後一點也不覺得厚重,不會讓皮膚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剛好我也是那種不喜歡塗抹過於黏膩的精華液在臉上的人,所以這瓶真的是我的寶藏款。

使用方法:潔面完上完化妝水後,取出適量精華液塗抹於全臉,並用指尖輕輕地拍打,可幫助皮膚快速吸收。

這款美白精華在韓國Olive young時常出現在熱銷排行榜上,在蝦皮官網更是達到了2.8萬的銷售量,在使用者評論上也取得了很高的評價。

入手COSRX 95%覆膜酵母美白精華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SRX 96%蝸牛赋活黏液精華

內含蝸牛分泌液可以有效保護肌膚避免水分流失,讓皮膚能長時間保持水潤,同時改善肌膚彈性與肌膚暗沉並幫助皮膚快速修復,讓皮膚在泛紅後能有效鎮定敏感肌膚;蝸牛赋活黏液精華質地輕盈不會有厚重感,且能使肌膚快速吸收。

入手COSRX 96%蝸牛赋活黏液精華請點我

COSRX維他命C13、C23精華

如果平常沒使用過維他命C 精華建議從C13開始使用,13代表了核心成分維他命C的含量,因為裡面是純維C,也就是原形維C而不是維C衍生物,所以在提亮膚色和改善暗沉上效果也會更快,瓶子使用的是不透光特殊黑色容器,這樣可以更好的保持維C的新鮮狀態,內含透明質酸鈉、尿囊素、加強版維他命E,所以在提亮膚色、補水保濕的同時還可以提升皮膚彈力,質地是水油混合狀,流動性很好,用起來很滋潤,而且很好吸收沒有油膩感,如果之前有使用過維他命C產品,或者想更快提亮膚色,就可以使用維C23高功效款。

堅持使用四周,膚色和皮膚狀態真的會有明顯的改善

(維他命C13精華VS 維他命C23 精華)

入手COSRX維他命C13 精華請點我

入手COSRX維他命C23 精華請點我

COSRX水楊酸棉片

這款棉片能夠有效清除多餘污垢與油污等雜質,預防青春痘和粉刺的生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含1% 水楊酸能有效治癒青春痘、粉刺和黑頭

85.9% 白柳榭皮水能去除死皮細胞和角質,讓皮囊焕然一新

而菜櫥油能舒緩因粉剌和青春痘而受刺激的皮膚

使用方法:先用凸起面擦拭皮膚去除多餘油脂、疏通毛孔,在用平滑面用來濕敷出油多與有黑頭的地方

入手COSRX水楊酸棉片請點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收藏,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