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Rom&Nd × 三麗鷗聯名彩妝 庫洛米系列 眼影盤 唇釉 指甲油 氣墊粉餅

1 / 1

一看到Rom&Nd六月在IG上發的預告就很期待,就立刻找了代購!好像只有在Olive Young的網路和實體店有賣?搜了一下韓國其他網購平台好像都沒有。

拿到好一陣子了,可是之前去澎湖玩曬太黑,白回來一點了才敢畫妝Po文XD氣墊粉餅買的是Natural 21,怕色差太大。

全都是庫洛米系列的,有眼影盤、氣墊粉餅、唇蜜有色彩的兩隻、透明一隻、指甲油兩瓶,幾乎都是偏冷色的,老實說本人是暖色皮蠻怕的😅

氣墊粉餅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而且我底妝很多別的產品,所以最終成效也不完全是它的功勞;眼影不只粉還有紫,畢竟是庫洛米嘛~唇蜜13是唯一的暖色珊瑚粉,15是莓果色,透明唇蜜裡面有紫色亮粉,但我覺得塗的夠均勻夠厚就會閃亮亮的了,好像跟亮粉沒關係?指甲油顏色很淡,我塗兩次都還能看見自己的指甲

氣墊粉餅的防曬一般,SPF24 PA++,不過我自己都是固定用SPF50的防曬當隔離霜所以覺得沒差。

眼影盤是八個霧面色、一個珠光和一個大亮粉,畫在手上試色的時候真的很不安,糟糕欸這些顏色顯得我臉黑怎麼辦😂不過真的很顯色,我以為rom&nd前幾盤看起來都淡淡的這盤會不會畫起來很不明顯?超出預期。

唇蜜是水光的,所以持久度不怎麼樣😂然後會有點染唇,有人會在意的話就考慮一下囉。

這支就是透明的,出乎意料的部分只有塗上去會有涼涼的味道和感覺?是有什麼特殊效果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顏色都塗了三層,終於看不到我自己的指甲,都是很透的顏色。

這次用了這幾個顏色畫眼妝,唇蜜想說跟冷色系眼妝搭配所以選了15號莓果色,底妝是氣墊粉餅,其他彩妝是我自己慣用的就不說了。

大顆亮粉超閃!然後因為是霧面的紫色和棕色,要暈染均勻,不然會像瘀青😂

就是試圖走地雷系但失敗的阿姨😆

「你是不是有別的女生了?」病嬌妹標準台詞

「哼!」

「都不陪人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好了我演不下去了😂

普通裝可愛吧

不小心拍成候選人看板😅

好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