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貴婦也要聞起來像貴婦!CHANEL 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入門推薦~1957】

1 / 1

香奈兒經典的COCO、CHANCE、No.5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也鼻熟能詳,我自己也很喜歡這些香水。

除了上述系列,其實香奈兒也是有推出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的喔!這系列的因為台灣販售櫃點有限、單價也比COCO、CHANCE…等系列高,所以接觸精品香的人比較少,但仍然有非常多香迷為他們心醉。

香奈兒精品香的款式說多不少說少也不少(目前應該是有19款,有誤請指正),要如何從這些香味中挑選呢?如果你是第一次靠櫃卻不知要請櫃員幫你試哪支,可以先從1957開始!

我覺得1957在香奈兒精品香中的地位非常具有標誌性,1957代表香奈兒的生日(19)與香奈兒品牌在美國紐約座落的街區(57街),也代表香奈兒回歸美國發展的一年。

還記得第一次去試聞精品香是,我隨意挑了幾個味道的擴香石聞,雖然都很精緻好聞,都沒讓我有「被電到」的那種感覺。直到聞了1957,它那種乾淨高雅的氛圍深深吸引了我,突然可以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的第一瓶Les Exclusifs都是它。

香調:

白麝香、佛手柑、鳶尾花、橙花、雪松、蜂蜜、粉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57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用了8種白麝香,讓香味層次非常細膩。通常白麝香給人的感覺都是溫暖微甜的感覺,但1957卻是在滿滿的白麝香中同時具備輕透、清爽的氣息,聞起來粉而不膩。

用比較好想像的方式來形容的話,就是粉粉甜甜的皂香混合醛香,雪松的木質調帶出幹練獨立個性,感覺不只是一個表面上看到的貴婦或千金,而是充滿想法的新時代女性。

當然,這款香水我覺得任何生理性別、心理性別的人噴都是非常ok的!上述說法只是在說傳統刻板形象上的貴婦或千金而已。

——

趁著最近香奈兒精品香活動不少,趕快寫一篇分享文給大家參考~

還是推薦大家親自靠櫃體驗看看才能確認自己的喜好喔!

#香水 #香奈兒 #美妝 #保養 #chanel #精品 #沙龍香 #香氛 #貴婦 #千金 #小眾香水

CHAN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