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健推薦】「re:tune蕊庭」everlife蔬暢高纖青汁、石榴膠原紅蔘飲開箱, 美麗順暢我都要!

1 / 1

越長大真的會對代謝越感到無能為力,不過一直不面對它也不是辦法,尤其最近發現身邊很多跟自己同年紀的朋友,身上狀況一大堆,突然讓我開始也想好好重視自己的健康,除了最近比較勤勞的運動、水量大提升之外,吃的這方面我也想要讓自己更自律一些。

-

LG這牌子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但是應該很少人知道他們旗下的LG生活健康,我也是因為朋友的推薦,才認識到他們旗下的re:tune蕊庭,上了他們的官網稍微逛一下,發現他們有好多改善健康、變漂亮的保健產品,是一個專業營養補充品品牌。

-

而女生到了一定年紀之後,不外乎在意的就是外在的膚況跟內在的體內狀態,(其實也不一定是到一定年紀啦,應該是每個女生都很在乎)總而言之,因為看朋友最近狀態實在容光煥發,驅使我也要跟進,於是一次在他們的官網入手了everlife蔬暢高纖青汁跟石榴膠原紅蔘飲。

-

先來講everlife蔬暢高纖青汁的部分。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青汁這種保健品,最主要的成分就只是一堆蔬菜水果的濃縮,但是在我接觸到everlife蔬暢高纖果汁之後,整個顛覆我對青汁的既有印象!誰能想到一小小杯的濃縮裡面,加的不只是青菜水果,就連豆類、芋薯類、菇類,芝麻、海藻,甚至是魚類!這杯裡面通通加好加滿,一種青汁十全大補的概念(?)所有健康食材補好補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記得小時候我媽其實很愛打精力湯之類的東西給我喝,但我常常喝到吐出來,所以其實在入手everlife蔬暢高纖青汁前我是有一咪咪小猶豫,很怕難以入口,但是!意外的好喝噎~不會有很奇怪的菜味,因為裡面有額外添加抹茶粉、少許黑糖,除了配水,有時候我也會搭配牛奶喝,溶解很快不會稠稠的,而且莫名的好喝!我通常是一天一包差不多,有時候上班太趕來不及買早餐,我會直接拿來取代,比我日常喝咖啡還健康,而且體內環保會很有感,但也不會是在廁所痛苦地度過,很順暢!

-

-

-

因為它設計成小小的好幾包,所以我都固定會在包包裡放上個2.3包,除了日常的保養,我很也推薦大家在大餐時喝上一杯,像我常常是外食的肉食主義者,裡面的青菜跟其他營養添加,就可以幫我均衡一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體內環保OK之後,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膠原蛋白補充,一樣是來自re:tune蕊庭的石榴膠原紅蔘飲,先不說效果跟喝起來怎樣,我自己覺得他們這包裝設計的很讚,是我覺得好看到可以拿去送朋友當伴手禮那種!紅色很氣派、很大方~

-

跟以前喝過比較單純的膠原蛋白不一樣,這裡面除了有膠原蛋白,還添加了韓國人的漂亮秘方-高麗紅蔘,整個就很滋補。而且原本我很擔心紅蔘味會比較不好接受,但可能是裡面添加西班牙紅石榴濃縮液的關係,意外喝起來是酸甜的,不會有膠原蛋白的腥味或紅蔘的苦味,喝起來不只變漂亮,心情還很好?哈哈哈哈

-

一樣是設計小小包的,撕開就能喝,而且因為裡面有添加紅石榴濃縮,所以其實營養精華也包含了之前擦保養品常聽說的鞣花酸跟Q10,這類的配方對皮膚都很好,提亮效果很讚!這陣子除了覺得肌膚變ㄉㄨㄞ許多,很明顯可以感覺到透亮感不一樣了,以往上妝整個臉常常會有暗沉感,但最近妝不只服貼,也有小小容光煥發感~果然聽朋友推薦沒有錯呀!

-

莫名其妙今年就過去快一半了,時間真的好快唷!以往總有種跟時間在賽跑的感覺,但現在我更想享受當下,除了是想將這些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合到我的日常裡,更期許我能對自己好一點,腳步試著放慢些,漸漸懂的平衡工作與壓力,快樂每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

【店家資訊】

FB:LG健康生活-retune蕊庭

官網:https://bit.ly/43EUZBu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retune蕊庭 #everlife蔬暢高纖青汁 #青汁 #蔬菜汁 #石榴膠原紅蔘飲 #膠原蛋白 #美容 #保養 #健康 #養生 #保健 #girl #shar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