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ButyBox開箱】享受開箱樂趣,多樣美妝保養竟然只要520!

1 / 1

來到 6月份ButyBox 美妝盒的開箱時間啦~你也是喜歡嘗試不同彩妝保養的人嗎?千萬別錯過它😙

一盒最貴520,裡面的價值有1000元以上,很划算之餘,也能享受開箱時的驚喜感❣️(當月購買可以看到產品類別,但色號隨機)

而且裡面都很貼心附上產品介紹,不要花時間爬文,是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

我在這盒中試用到了寶藏氣墊粉餅,想知道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

①UPON ME 浴廁蒸氣薰香片

把它放在浴室排水孔,隨洗澡的熱水流下、浸濕,蒸騰的熱氣中飄散淡淡的天然植萃香氣,對上班族來說真的很療癒啊🥺

尤其我超愛泡湯放鬆,礙於租屋處沒有浴缸可用,我真的忍得很痛苦哈哈~來上一片浴廁蒸汽薰香片可以讓我解解饞。

它有薰衣草、甜橙跟海洋的味道,我拿到的是很喜歡的薰衣草,味道恬淡不刺鼻~拿來放在衣櫃或抽屜我覺得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philosophy 肌膚哲理:一瓶希望高效新生保濕眼霜、一瓶希望亮白平衡精華

大家可能對 philosophy 的香水比較熟悉一點,這次試用他們家的保養品感受也不錯。

講究醫師與實證無害的成份,用起來也更安心~

很喜歡的是這兩瓶都沒有特別的香氣,保持淡淡的原料氣息👍保養時不被刺激的合成氣味打擾。

精華的質地呈凝露狀,不只保濕,清爽也有顧到,很適合夏天;眼霜的質地很柔軟,塗在眼周保濕但不悶,希望可以慢慢養成健康彈潤的肌膚❤️

③TUNEMAKERS 渡美 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是美妝盒中加贈的,質地很水但卻能賦予肌膚飽水感,第一次用玻尿酸保濕原液的我還滿喜歡的。

我喜歡把它加到平常的保養品中一起上臉,懶或累的時候就直接用它拍拍拍上臉結束一切🤣保濕的程度跟速度都很有感!

④Vast and Various 玫瑰島海鹽妝前乳

擁有好的底妝前,保養和妝前乳也是不能馬虎,這瓶質地水潤不黏膩,也沒有刺鼻氣味。

上臉後臉變得滿亮的(水光感)看圖應該很明顯,即使後續用粉餅上妝也不怕乾或結塊,保濕度很剛好,可以把妝感的服貼度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⑤3INA 西班牙潮流彩妝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603

說到 3INA 就要回到它剛登台的時候,我還是小大學生,曾經熬夜邊看書邊排他們的美妝盒😆

以前也只接觸過 3INA 的唇釉,第一次用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還滿喜歡的,完妝後呈現奶油光澤,但膚感卻不黏膩!太適合夏天~

完妝很像天生皮膚好的感覺😻畫淡妝的時候特別適合。

⑥Beau:Letee 柔漾水潤絲絨唇釉

比起唇釉,我覺得質地更類似唇泥,不過是好推開的~味道帶一些花香,有春夏的氛圍感。

先塗一些在唇中慢慢往外暈染開,一下就變成自然可人的唇。一共有 5 種顏色,每種顏色都很友善黃皮~

磨砂的外殼手感很不錯,也不容易留下指紋。

#butybox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 #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Beau:Lette  #柔漾水潤絲絨唇釉  #uponme   #浴廁蒸氣香薰片  #肌膚哲理  #philosophy   #一瓶希望亮白平衡精華  

#一瓶希望高效新生保濕眼霜   #TUNEMAKERS  #渡美   #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  #VastandVarious  #玫瑰島海鹽妝前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