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煥膚保養品開箱】好喜歡這個「繃繃」的感覺!「未來美」A醇透亮精華液評價,緊實、彈力、修護UPUP!

1 / 1

說到未來美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從他們推出八分鐘面膜開始我就對未來美評價還不錯,推出洗臉機時我也覺得超好用,而且整體產品我都覺得還蠻親民,但是CP值很高!重點是在屈臣氏之類的通路就買得到~非常方便!

-

大概去年的時候,偶然間我也有去康是美買了買一送一的繃繃面膜,那時候就覺得意外的超好用,又不貴~沒想到現在除了繃繃面膜,他們也出了同系列的超級A醇繃繃精華,而且還是李多熙代言的保養品。

-

雖然大家可能 聽名字不知道李多熙是誰,但有看單身即地獄的人一定知道,裡面除了來賓顏值很讚,主持人群裡也有美女!她就是李多熙~除了漂亮,我一直都覺得她怎麼可以連在鏡頭前都這麼巴掌臉,皮膚看起來很緊緻而且很亮!我、也、想、要!而繃繃精華就是她代言的。

-

有鑒於最近氣色真的不太好,熬夜讓我暗沉、蠟黃的很明顯之外,臉上還有不少粉刺、粗糙跟顆粒感,再加上我之前就對繃繃面膜的好用程度印象深刻,所以這次就入手A醇繃繃精華回家試試,透過幾天下來的實擦,分享一下我對繃繃精華評價,以下開始超級A醇開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擠開來的質地是偏半乳狀的,擦在肌膚上不會有黏黏的感覺,這點蠻讚的。尤其現在雖然口罩可以脫掉了,但是我還是習慣性戴著,如果太黏可能就會讓肌膚有點悶,上妝也比較容易跟底妝打架,但這款未來美A醇繃繃精華蠻清爽的,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之後就吸收了。

-

-

跟過去夏天我常用的清爽型保濕精華液不一樣,未來美繃繃精華除了有添加現在很夯的A醇之外,還有我這個30歲小姊姊超需要的三胜肽跟六胜肽,想要肌膚夠ㄉㄨㄞ、少點細紋爬到臉上的話,這個成分務必擦起來!

-

-

至於毛孔粗大的部分一直是我最在意的,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愛上A醇的原因,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照片的紀錄,應該蠻明顯發現到我現在的毛孔變得細緻很多,用手去摸臉的顆粒感也變得比較不明顯,我大概才勤勞擦了一週時間(每天晚上擦),這效果蠻讚的捏,而且臉確實有變比較亮一些,蠟黃感比較沒那麼重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A醇真的是一個蠻讚的成分,從我之前待在保養品產業的時候,就知道好多品牌都一直在研發有添加A醇的產品,因為它不只可以減少歲月在我們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對於肌膚的修護,改善粉刺毛孔暗沉,都算是蠻明顯的;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些人如果是敏弱肌用起來可能就會比較不舒服,所以這點我就要誇誇未來美了,因為他們的繃繃精華是有貼心照顧到敏弱肌族群的!裡面有特別添加舒緩補水的積雪草苷,如此一來就能讓肌膚更有抵抗力,放心地使用這瓶含有A醇繃繃精華,同時還能讓肌膚有保濕效果~

-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居家緊緻煥膚開箱!真心覺得未來美A醇繃繃精華已納入我的A醇精華推薦名單!最後在曬一下近日覺得還不錯的膚況給大家看看,推推!

-

【店家資訊】

FB:MIRAE 未來美

IG:@mirae_skincare

官網:MIRAE 未來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未來美評價 #李多熙代言保養品 #繃繃精華評價 #超級A醇開箱 #2023年英國化妝品大獎評選 #蹦蹦精華實測 #A醇精華推薦 #居家緊緻煥膚開箱 #保濕精華液開箱 #透亮精華液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