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黃藍色控請注意⚠️💙💛|FreshO2雲朵系列新品

1 / 1

鍾愛黃藍撞色的我,

看到FreshO2雲朵系列新品要如何不心動(;´༎ຶД༎ຶ`)❤️‍🔥

這次我用了它們來完成我的全臉底妝,

妝容非常輕透、自然不厚重、粉感低,

這樣輕薄的底妝完全不會有脫妝浮粉的問題發生,

但持妝度又很高,是超級超級適合夏天的底妝組合⸜(๑'ᵕ'๑)⸝*

如果喜歡這樣的透明感妝容的話,就趕快接著看我用了哪些產品吧.ᐟ.ᐟ

*產品為廠商提供,無過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雲朵校色隔離CC乳 SPF30⭐️⭐️ 01米白/02裸膚

我使用的是01米白,質地真的超級水潤又薄透,我以為它會沒什麼遮瑕度,但不只校正膚色的效果很好,臉上輕微的泛紅和小瑕疵也能夠被稍微淡化。

塗抹後能夠讓膚色變得比較均勻,修飾蠟黃暗沉的效果很不錯。

可以搭配工具上妝,也可以直接用手指推勻,很容易使用。

/

🔖雲朵遮瑕蜜粉盤

如何減少脫妝的狀況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持底妝的輕薄是一大重點!

全臉先薄薄地上一層底妝後,

局部的瑕疵就交由遮瑕產品來處理~

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多色遮瑕盤都有一堆廢色或是很難用,其實我原本也是這樣認為的🤪

但這個遮瑕盤只放進了你一定用得到的顏色,甚至還有定妝用的蜜粉,真的非常實用,出門在外帶著這小小一盤,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這盤遮瑕膏的質地很扯,是我摸過最水潤輕薄的一款,粉感極低,可以完美地和前面上的CC霜融合,不會有邊界感或是厚度不一的情形。

但相對地遮瑕度確實沒有那麼高,可以遮住一般的瑕疵,但太深的瑕疵就只能稍微修飾而已。

我的重度黑眼圈是可以被遮蓋六成左右,是別人不太會注意到我其實有很重的黑眼圈的那種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追求清透底妝、方便性與使用容易的朋友~

初次嘗試遮瑕膏的話它也滿適合的,遮瑕膏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使用起來很簡單的產品,容易乾、浮粉、卡紋、厚粉,這款確實好用許多。

1. CC乳打底

2. 橘紅色遮瑕校色黑眼圈

3. 膚色鋪在黑眼圈上

4. 提亮色提亮淚溝

綠色和橘紅色的遮瑕膏可以先和膚色的混合後再使用。

蜜粉的粉質普通,但不會泛白也沒有厚粉,使用感受中規中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朵美肌遮瑕刷/雲朵美肌定妝刷

我會先用手指稍微融化一下遮瑕膏後,將遮瑕塗抹在手上,再用遮瑕刷沾取手上的遮瑕,並輕輕拍在瑕疵部位。

遮瑕完畢後用定妝刷沾取遮瑕蜜粉盤內的蜜粉,輕輕掃過全臉定個妝,用輕掃而非按壓的方式定妝,比較不會有扎臉的感覺。

刷頭滿小的,比較適合局部定妝~

🔖雲朵QQ美肌蛋

目前用到最喜歡的美妝蛋⋯⋯

我本身不愛美妝蛋的,

但它我大推,認真,超級,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Q超軟,不太吃粉,吸水後變得很大,上底妝很快很方便。

我有用過它上CC霜也上過粉底液,拍開後妝感都會很輕薄,服貼度也會上升ჱ̒⸝⸝•̀֊•́⸝⸝)

而因為底妝會被拍得很薄很薄,一體兩面就是遮瑕度會稍低一些,這是美妝蛋的共同特性~

我在上完遮瑕膏後也會用QQ美肌蛋再輕拍一下,降低粉感與邊界感,如果你在找上妝工具的話一定一定要考慮它ಥ_ಥ❤️❤️

/

🔖雲朵定妝噴霧

噴出來的水霧細緻程度大約在中間值,量也滿剛好的,我大概會全臉噴個四五下。

我用過很多款定妝噴霧,乾了之後還是會變得比較有光澤,摸起來沒那麼粉霧反而帶一點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好不容易用蜜粉把全臉定妝到霧面乾爽就是因為我喜歡那樣啊,噴了定妝噴霧後霧面感又沒了是要我情何以堪🥲

不過這款定妝噴霧噴上臉後不會影響妝效,

不黏,還可以讓粉感下降,

也帶有控油效果,我很滿意耶⸜(*ˊᗜˋ*)⸝

最後放上帶妝一陣子的實測照給大家看~

實測當天室外蠻熱的,超過三十度,

而且我還有打掃家裡,熱得要命,

但帶妝到七個小時的時候其實出油量也不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底妝組合的持妝效果認真有嚇到我餒⋯⋯

那麼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感謝你們的閱讀🥰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FreshO2的產品,整體而言非常滿意,也推薦給你們唷( *`ω´)

如果還想看更多詳情的話可以到FreshO2的官網逛逛

https://fresho2.com.tw/product?saleid=2304250009

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美妝 #彩妝 #蜜粉 #遮瑕 #妝漂亮 #刷具 #定妝 #定妝噴霧 #美妝蛋 #CC霜 #底妝 #Fresh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