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也能做保養品?α Mito 山竹植萃保養品系列使用新型植化素-山酮素,簡單不複雜步驟就能養出好膚質!

1 / 1

你有吃過山竹嗎?美名「熱帶果后」的山竹,是我小時候去新加坡旅遊時吃到最喜歡的水果,好吃又多汁的滋味讓我印象深刻。雖然在台灣山竹並不常見,但已經有品牌將山竹發展成厲害的保養品系列啦!

以前從沒聽過山竹有護膚功效的我覺得好新奇,沒想到山竹不僅美味,也有優秀的保養效果。

一研究才知道,山竹不僅是果后,果肉、果殼也都是寶-果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果殼則有具多功效的植化素-山酮素

潤鴻生技與專業營養醫學團隊將山酮素搭配專業原料研發出山竹植萃保養系列,利用山酮素功效延緩肌膚衰老,就像山竹果殼保護果肉般,增強皮膚的保護力,讓肌膚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α Mito 山竹植萃保濕型洗面乳、山竹植萃緊緻型洗面乳|使用心得

第一次遇到保養品牌針對洗臉產品如此重視,研發出兩種不同的洗面乳!當時第一個念頭想說保濕型和緊緻型的洗面乳有什麼不同?

原來α Mito針對早晚不同的保養型態和生活方式設計這兩款洗面乳,山竹植萃保濕型洗面乳添加玻尿酸成分,早上時使用保濕型洗面乳,讓皮膚不會被洗掉過多的水分,即便乾性皮膚早上洗臉使用,也不會造成肌膚過度緊繃,皮膚可以維持水嫩亮麗狀態,後續也好上妝。

而緊緻型洗面乳添加藍銅胜肽,能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形成,加強肌膚修護能力,更適合在晚上使用以修護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洗面乳擠出來都是淡粉色的膏體,緊緻型的洗面乳質地更加稠一些,帶有淡淡的果香味~使用時讓我最驚喜的是起泡速度,只要加點水在手中搓揉,就能快速起泡,且是蓬鬆紮實的泡沫,不是很扁又沒什麼蓬鬆感的泡泡!

有些洗面乳加太少水起不了泡,再加多一點水又太稀,真的很難洗😭但α Mito 山竹植萃保濕型洗面乳、山竹植萃緊緻型洗面乳的洗面乳都能徒手快速打出綿密紮實的泡泡哦!

其實我早上很少用洗面乳,因為太懶很常只用清水潑潑而已😂但發現自從我開始使用α Mito 山竹植萃保濕型洗面乳後,因為有把臉確實洗乾淨,整天下來的出油量不會那麼大,皮膚洗完無緊繃感、毛孔又清爽的感覺,非常清新舒服~

晚上使用α Mito山竹植萃緊緻型洗面乳,雖然寫緊緻型但不用擔心洗完臉會緊繃,是皮膚會越洗毛孔越緊緻細滑

且因為α Mito的洗面乳都有添加30%的胺基酸成分,不只有洗淨的效果,也能維持皮膚的油水平衡,為後續的保養打下堅固的基礎唷!

            

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護膚凝膠|使用心得

身為混合偏油性的肌膚,夏天我最喜歡使用的保養質地就是凝膠,有時偷懶或太忙的時候,保養步驟可能只會上個化妝水+凝膠就完成😆

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護膚凝膠的質地透明水潤又好推,擦上去涼涼不黏膩,我自己最喜歡的使用方式是在早上用山竹植萃保濕型洗面乳洗臉後,趁著臉上還有些微的水分混合一起擦入皮膚中,能感受到皮膚的保水度迅速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夜間也可以厚塗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護膚凝膠當作晚安面膜,我自己前一天因為擠粉刺導致皮膚紅腫微發炎,晚上趕緊敷上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護膚凝膠在紅腫敏感處。

隔天皮膚完全恢復原本的樣子沒有任何擠過痘痘粉刺的痕跡,舒緩效果超級優秀👍🏻是一款早晚都很適合使用的凝膠類保養品!

                  

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保濕面膜|使用心得

必須得說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保濕面膜也太平價超值了吧!一大盒就有10片,現在很少CP值這麼高的面膜了~

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保濕面膜的面膜布採用凝水蠶絲,因此比一般的纖維面膜布更加薄透。因為面膜布非常薄透,貼在臉上幾乎是透明的!

且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保濕面膜有個特點是開口較小,因為有些面膜布在眼周、唇周挖的開口較大,可能會敷不到很靠近眼周、唇周的皮膚。

但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保濕面膜不但能敷到非常完整的每寸肌膚,且服貼度又高~此外還有滿滿的精華液,敷完臉順便做手足精華保養,真的太超值!

敷完之後若再用α Mito 山竹植萃美白護膚凝膠加強鎖住剛才敷上去的精華液,是非常無敵的護膚組合~皮膚不但保水度大增,也變得非常有光澤透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竹植萃保養品系列萃取山竹果殼裡山酮素的力量,讓皮膚的保護力增強,肌膚健康自然水嫩漂亮!簡單的保養程序、不複雜又省時,無論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就連敏弱肌也不用擔心唷!

你也是第一次聽到用山竹的保養品嗎?不要錯過Dr. Mito 的α Mito山竹植萃保養品系列,用平價的好品質,養出水嫩好膚質! 

                 

▸ Dr. Mito 官網→https://www.drmito.com/

▸ α Mito 山竹植萃保養品系列官網→https://www.drmito.com/collections/%CE%B1-mito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Mito #αMito #山酮素 #平價保養品

※本文體驗產品由α Mito 潤鴻生技合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