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NEWART頭皮水開箱評價

1 / 1

頭皮就連著臉皮,其實都是一樣需要保養的,卻常常因為被髮絲覆蓋而被忽略。雪莉最近開始努力的保養睫毛,突然想到頭上的毛好像也應該照顧一下。尤其是夏天到了真的超容易油頭、頭癢,就入手了新技NEWART的頭皮保養精華。

新技NEWART的頭皮水有分3款針對不同膚況設計的早本植萃配方,分別是山金車(乾性)茶樹(中性)水芹(油性)。頭皮就跟臉一樣,會有不一樣的膚質,而且根據不同的作息和週期,也會有改變。雪莉的臉是混合肌,頭皮竟然也是一樣,容易出油的同時有時又容易乾癢。針對不一樣的問題雪莉交替使用三瓶頭皮水,就來分享超滿意的成果。這幾款頭皮保養液推薦一下絕對有必要!

新技NEWART頭皮水開箱評價—頭皮水有用嗎?

每個人的頭皮狀況不盡相同,所以大家可以針對自身問題去選擇最適合的一款。雪莉會在把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噴頭皮水,再完全吹乾。提醒一下,頭皮水就像是用在頭皮上的保養品,跟臉部一樣,如果有嚴重的肌膚問題還是要就醫治療,保養不是醫治喔!

新技NEWART頭皮水開箱評價—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

剛換季的天氣,頭皮還帶著冬天乾冷的後遺症。冬天的時候不容易出油,所以有時候可以隔一天洗一次頭,但最近雪莉卻發現竟然出現了這輩子沒有出現過的頭皮屑!雖然不是特別嚴重也不足以被別人發現,單吹頭的時候看到有一點白色的屑屑飄落自己心裡是非常介意的。

所以這次NEWART頭皮水一到貨,雪莉第一個試的就是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噴出來的時候有股淡淡的香氣,有點像是松香的木質調和再結合了鼠尾草強烈的綠植氣味。其實這個香味雪莉聞過很多次,一直很喜歡,現在才終於知道原來是屬於山金車的味道。

這款頭皮水噴上去的時候有一股冰冰涼涼的感覺,夏天用起來特別舒服。雖然是特別為了養護乾性頭皮設計的,但是卻沒有油膩感,也沒有造成頭皮容易出油或是頭髮扁塌。其中最主要的成分山金車萃取,並不是透過純粹滋養來護理頭皮,而是協助清楚多餘的皮脂和灰塵,幫助頭皮達到油水平衡,改善原本有可能產生頭皮屑的條件。這款頭皮水也添加了OTP抗菌因子(Piroctone Olamine),全名吡羅克酮乙醇胺,是在處理真菌的產品當中常見的成分。有些頭皮屑問題不一定是來自於頭皮乾燥,也有可能是真菌作祟。

另外,當中的洋甘菊萃取除了是近期臉部保養的聖品,其實在頭皮保養及對抗頭皮屑的產品當中也是很受歡迎的成分。洋甘菊的主要作用就是可以幫助溫和的去角質,處理掉頭皮上殘留的死皮就不容易產生頭皮屑。而牛蒡萃取金華可以幫助舒緩敏感,進而幫助髮絲建立角蛋白,在調理頭皮屑之餘,能夠培養出更加健康強健的髮絲。

新技NEWART頭皮水開箱評價—茶樹頭皮精華

以前為了想要達到頭髮蓬鬆的效果,看了雜誌的推薦,噴乾洗髮像不用錢一樣,還隨身攜帶。雖然視覺效果的確大大改善,但乾洗髮的粉末卻容易造成頭皮的毛孔阻塞,時間一長,就算不在使用也覺得很容易頭癢。尤其是天熱煩躁的時候更是覺得搔癢難耐,忍不住用力抓,常常被蘿蔔糕懷疑我是在自虐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技NEWART的茶樹頭皮水是針對中性頭皮設計的。茶樹精油平時就是臉部抗痘產品當中常見的成分,再加上鎮靜保水的天然薄荷精油,讓茶樹頭皮水幫助頭皮達到油水平衡,維持在健康的狀態。前面提到的OTP抗菌因子這款也有,幾個主要成分的組合更能幫助改善頭癢的問題。

茶樹頭皮精華噴起來最主要的味道就是茶樹精油的清香,噴起來也是屬於較為涼感的。噴上去的當下雪莉覺得不像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那樣冰冰的觸感,而是隱隱的越來越涼。輕輕用手在頭皮上揉開,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也越來越不會有想要抓頭的衝動。一到夏天雪莉就愛往海邊跑,備受日曬和海水摧殘的頭皮,也很適合使用茶樹頭皮精華急救。

新技NEWART頭皮水開箱評價—水芹控油精華

原來水芹還能拿來保養頭皮呀!真的是長知識了。水芹當中有充足的維他命A和水分,對頭髮的生長和髮絲的健康都非常重要。還有齊墩果酸,能夠幫助保養毛囊的健康,更是很多生髮產品當中喜歡添加的成分。另外,迷迭香萃取精華更能夠幫助淨化頭皮。

前面介紹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提到的山金車、洋甘菊,和介紹茶樹頭皮精華提到的薄荷,這款也有添加。最後,當然還有不能少的OTP抗菌因子。其實頭髮容易出油,常常到了晚間都會覺得有一股油頭的味道,水芹控油精華在控油之餘,也幫助去除異味。

新技NEWART水芹控油精華聞起來有一點點水芹的味道,主要是薄荷的清香,並帶有一點點山金車的草木香。這是三款味道裡面我私心覺得最好聞的。雪莉在嗅覺上跟情感有很強烈的連結,這個氣味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放鬆,心裡都覺得癢癢的。這款頭皮保養液用在夏季平日真的很推薦,也是夏天最適合雪莉的一款,常常騎腳踏車出門,再加上炎熱的天氣,到晚上真的出油到頭髮都貼在頭皮上了。但是使用了水芹控油精華之後,頭髮都變得比較蓬鬆,流過汗以後也比較不會出現那種頭髮黏成一條一條的油膩感。

頭皮保養液推薦—產品資訊

品牌名稱:新技NEWART

產品名稱:頭皮保養精華3入組

價格:1,0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連結: https://shope.ee/5zx0XDNdGR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