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級用料YDNA雅典娜舒活型保養品-石墨烯ADA修護面膜&ADA賦活因子面膜,只要一步驟,輕鬆調理出健康細緻肌膚!

1 / 1

每當皮膚出狀況時,許多人會尋求醫美診所的幫助,但我們不可能天天去做醫美,不但皮膚承受不了,荷包也會瘦得很快呀🤣且肌膚更需要的是每天持續性的保養和維持,若能把連醫美診所都在使用的保養品帶回家使用,護膚效果想必十分卓越!

這時就不得不提到MIT的舒活型保養品牌-YDNA雅典娜

YDNA的研發部門本身是替醫美診所研發保養品配方起家,因為剛做完醫美的皮膚相對較脆弱,更需要高修護性質的成分保護,YDNA透過醫美診所、皮膚科、美容SPA中心等上千位的使用者回饋不斷升級配方,調配出每種肌膚都能夠使用有效使肌膚健康的保養品。

這次收到的石墨烯ADA修護面膜ADA賦活因子面膜就是團隊不斷研發升級後的成果,迫不及待介紹給大家試試!

             

石墨烯ADA修護面膜|使用心得

石墨烯是最近這幾年最夯的關鍵字之一,因為石墨烯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經常被應用在保健上。但當石墨烯跟面膜結合時,會有什麼特別的功效呢?

YDNA的石墨烯ADA修護面膜就是最好的回答!採用石墨烯成分製成的面膜布,比一般的面膜布質地更扎實,撕開包裝後可以看到石墨烯布上有六角形紋路,也因此有更堅固服貼的感覺。

我自己敷石墨烯ADA修護面膜有個小祕訣,在敷面膜時將兩頰的面膜布往耳上方向拉緊,因為石墨烯ADA修護面膜的面膜布彈性和支撐度很好,皮膚會有被拉提緊實的感受,是一般面膜做不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石墨烯ADA修護面膜為雙面設計,有六角形紋路的那面是要貼在皮膚上的唷!所以敷在臉上時是看不到六角形紋路的~

YDNA的面膜都只有淡淡的草本香氣,不會有過濃的人工香氣或添加香料,前幾天我剛好去綠島出外景曬了一整天太陽,雖然沒有被曬傷,但皮膚有些泛紅搔癢感。

敷上石墨烯ADA修護面膜後,不但立即幫我補水,原本搔癢不舒服的感覺都被舒緩了~夏天來了、太陽很猛烈,石墨烯ADA修護面膜對曬後急救也很有用哦!

                     

ADA賦活因子面膜|使用心得

YDNA的面膜布都經過特別的設計,ADA賦活因子面膜的面膜布則是天絲布,比一般面膜布更有支撐度。市售面膜通常很軟、超難和面膜紙分開,但天絲布製成的ADA賦活因子面膜就沒有這個困擾!

YDNA雅典娜的ADA賦活因子面膜版型非常貼合東方人的臉型,面膜下緣部分剪得很開,就算是臉較小的人,也可以將面膜貼到非常服貼無痕。

敷完後保濕效果很強,肌膚散發Q彈健康的光澤感,ADA賦活因子面膜的精華液相當好吸收,稍加按摩就可以快速吸進肌膚中

即便只是急救用途-敷15分鐘後趕著上妝,不需要用清水洗臉或化妝水擦掉,也不會和後續底妝起屑,一擦上去底妝的服貼度讓我超驚豔!我最近也常用ADA賦活因子面膜幫我的客人做妝前打底,幾乎不需要使用其他的保養品,後續底妝就能服貼、持久又不卡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YDNA的兩款面膜-石墨烯ADA修護面膜、ADA賦活因子面膜都是以精華液作為基底,因此面膜拿出來後,袋中剩很多的精華液拿來擦手、擦腳、擦脖子都很適合,完全不浪費一滴保養品!

             

忙碌的生活懶得每天使用瓶瓶罐罐的保養品,YDNA雅典娜的石墨烯ADA修護面膜和ADA賦活因子面膜就是懶人保養的最佳秘密武器👍🏻

使用YDNA就像自己在家做醫美,但只需要簡單一步驟-敷上面膜,就能還原你的原生美麗健康肌膚!

             

▸ YDNA雅典娜 官網→https://ydna.com.tw/

▸ YDNA雅典娜 FB→https://www.facebook.com/YDNA.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DNA雅典娜 IG→ https://instagram.com/ydna_tw/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YDNA雅典娜 #舒活型保養品

※本文體驗產品由YDNA 雅典娜合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