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試用:靠得住 茶樹舒涼棉微涼體驗組

1 / 1



因爲我最近做了新工作,工作時間20:00~4:00月經來時就感覺出不來(?)

可能因為🍍能減少血栓(病理性血凝塊)所以我一摸完旺來,經血量馬上出來,害我擔心了……

而這款微涼體驗組,就真的 #涼的很短暫,我反而希望它添加鳳梨酵素xD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鳳梨但是我在sogo買過鳳梨酵素做的洗衣精,吃鳳梨也可使人體的肌肉和組織變得柔軟、消除炎症和水腫,也是很好的膳食補充,可以幫助失眠。

這個新工作,我是充滿 #好奇心 但是我覺得有點磁場不合,而且我覺得她們可能不知道從何教起,辦公桌一大堆交代事項,然後也有那種感覺不道義的處理方式,而且我覺得那種系統沒必要,可以用Word紀錄就好,就感覺 #把簡單事情複雜話 然後到時候妳不會就是妳的錯。

好想睡,可能要找其他稍微正常上班的時間了👍

值得開心的是5月31日時我們店做了230萬,昨天又有客人想買雪茄,也有客人送我們吃炸雞🍗,感覺又是ㄧ個 #客人喜歡我但是公司還好的狀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