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臉上補水的精華液【艾美醫妝】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精華液】擁有水亮牛奶肌

1 / 1

皮膚最怕乾燥!臉上一乾燥,看起來沒有光澤,摸起來粗糙不嫩,時間久了會覺得癢癢、也會有脫皮現象、且容易產生抓傷等情況!

我都會使用精華液來預防乾燥!

臉上補水保溼很保重呀!除了多喝水,擦的保養品也不能馬虎啊!

艾美醫妝推出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小小一罐含有大大能量!

✔特殊專利多層微酯囊載體技術(MLC)包覆,形成洋蔥狀包覆,增加產品功能

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擁有輕盈水潤的質地,清透舒爽不黏膩!早晚日常保養塗抹在臉上,清水狀精華液吸收快速,滋潤百分百!

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沒有刺鼻的化學味,有股淡淡香氣,並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敏感肌的姐妹們也可以安心當日常保養!

想有女神般水嫩亮白的牛奶肌,早晚塗抺精華液,是不可或缺的日常肌膚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感受一下,小小一罐含有大大能量的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

艾美醫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2號4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01387840

蝦皮賣場:https://reurl.cc/Y8yMKX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riel-ouxis/

#美妝 #補水精華液 #精華液 #艾美醫妝 #OUXIS #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 #肌白精華液 #水亮牛奶肌 #女神必備 #亮白 #保溼補水 #日常保養 #蝦皮賣場 #樂天賣場 #全台配送 #牛奶肌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