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女神必備隔離乳【艾美醫妝】OUXIS輕透防曬隔離乳,阻絕紫外線、潤色保溼!偽素顏好氣色【防曬】

1 / 1

擁有好肌膚,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了!

每天出門上班,即使太陽還沒有出來,我還是會擦防曬隔離乳,養護美麗,從細節做起!

好的防曬隔離乳除了防曬,還可以修飾膚色更能讓肌膚保濕水嫩!出門前,我都使用艾美醫妝的OUXIS輕透防曬隔離乳,保護我的臉臉!

小巧一罐攜帶方便,隨時補擦好即時!

OUXIS輕透防曬隔離乳

❣六大特色❣

✔長效防曬高達8小時

✔寬譜防曬,阻絕UVA、UVB防止肌膚曬黑、老化及紅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防汗➡不易遇水則發

✔清透乾爽➡質地清爽、不黏不刺激

✔修容➡不用化妝,擦完防曬也可以修飾膚色及斑點

✔溫和低刺激➡適合脆弱敏感肌膚使用

在臉上快速吸收,薄薄地帶有清透的妝感,修飾膚色達到潤色的效果,防汗水且控油佳,不產生油膩肌,素顏不用化妝,就能擁有女神般的好氣色!

OUXIS輕透防曬隔離乳,可以防曬阻絕UVA、UVB等紫外線,讓肌膚不易曬傷,而且成份溫和不刺激,就算是脆弱的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想有女神偽素顏般的好氣色,這款必備OUXIS輕透防曬隔離乳!

艾美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01387840

蝦皮賣場:https://reurl.cc/MRYjOv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riel-ouxis/

#美妝 #女神必備美妝 #隔離乳推薦 #艾美醫妝 #OUXIS#輕透防曬隔離乳 #防曬隔離乳 #隔離乳 #阻絕紫外線 #潤色美妝推薦 #保溼 #偽素顏推薦 #防曬 #蝦皮賣場 #樂天賣場 #敏感肌適用 #輕透妝感 #全台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