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香噴噴,5款最適合帶出門的滾珠、噴霧香水

1 / 1
近期提倡小包包,但是女生的東西這麼多怎麼夠裝呢?尤其是最重要的香水,雖然很愛,但是大瓶的帶出門真的有點卡~這時候小瓶裝的就超方便,這邊來分享5款超推薦的滾珠/噴霧香水

滾珠噴霧香水推薦:le labo

圖片源自:lelabofragrances

「客製化香水」鼻祖Le labo,大瓶的香水可以在購買時刻上自己的名字,小瓶的雖然沒辦法,但是可以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尤其是AMBRETTE 9 香葵9,以麝香底為基底,在搭配蘋果和水梨這樣清爽的香氣,整個味道在夏天真的有夠降溫~有如沐浴後的清爽!!

滾珠噴霧香水推薦:Loewe

圖片源自:loewe_perfumes

經典品牌Loewe推出彩色攜帶的包裝真的超討喜!!! 還附贈木製瓶套真的很有儀式感,其中LOEWE SOLO ELLA是被我譽為最解憂愁的香氣,紅蘋果搭配橙花跟白樹木的花香調真的超愛~

滾珠噴霧香水推薦:Granhand

圖片源自:granhand_official

來自韓國的granhand_official,是在韓國各年齡層中崛起的品牌,在代購也是熱門商品,重點價格都很漂亮~韓妞最推薦的是 Marine Orchid,是檸檬/梨子/玫瑰/百合/設香跟太妃糖所交織的香氣,又柔又任性,味道非常出眾,

而人氣款Susie salmon是檸檬黑加侖配上雪松的味道,是我自己的特愛!!!!

滾珠噴霧香水推薦:jdscent.co

圖片源自:jdscent.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油大家應該很少聽過,但這樣的質地可以維持更久,味道也不會太濃烈,同時又可以保養肌膚,享受香氣無負擔。

推薦7 A.M. SUNRISE  晨光之境滾珠香水油,柑橘搭配綠色榛果的輕盈香氣,完全就是早上起來最想聞到的提神療癒香~緩解急躁憂慮的心情。

滾珠噴霧香水推薦:maison louismarie

圖片源自:maisonlouismarie

來自法國的 maison louismarie 滾珠香氛油,個人最喜歡No2 le long fond的雪松木質香氣,雪松的沉靜再搭配白麝香讓整體香氣更清爽放鬆,小香的部分有5入組合喲!可以同時購買五種不同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