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5月份Butybox

1 / 1

#不專業心得分享#laura開箱

今天來開箱5月的 #butybox體驗盒,這個月的內容物也是超澎派!!

1.FARZO 玫瑰修補菁華這款髮膜,比較是一款為了中重度受損髮質設計,我都是在洗完頭髮頭髮,吹乾頭髮前使用,白色水凝乳質地,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很潤很好推,用量也不用太多,使用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2.Sothys 有機植萃活膚系列旅用組內含三款產品,包含:活膚乳、去角質霜、活膚面膜,我覺得三款都聞起來都帶有一點草本香氣。活膚乳質地滿厚實綿密的,延展度很好,用量不用太多,潤澤度也很不錯。

去角質霜為帶有白色顆粒的霜狀質地,在臉上按摩使用時,不會有刺痛感,感覺滿溫和的,使用後,肌膚感覺也比較細緻。

活膚面膜為綿密乳霜質地,敷10分鐘後可以選擇洗掉或是不喜直接按摩至吸收。

3.Simple清妍 超能3%玻尿酸+B5修護安瓶精華白色半透明水乳質地,聞起來沒什麼味道,非常好推好吸收,很清爽又有保濕感,不會黏膩,Simple清妍的保養,對敏感肌一直都相當友善,所以皮膚有點狀況的時候,應該很適合用這款來加強修護和保濕。

4.SNUGGLE熊寶貝 精油香氛室內擴香 舒適愜意(柑橘香) 房間隨時都要保持有香香的我,真的不能沒有擴香,熊寶貝的擴香,價格不會高,味道也很好聞,這此的瓶身設計也很簡約有質感,很推薦給有在使用擴香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3面膜紙非常服貼的!敷完以後,皮膚會感覺非常水潤,摸起來滑滑的,可以先用手按摩肌膚,幫助吸收後,再上後續保養。

6.活沛多NutriPlus 太空酵素系列 宇宙爆炸 EX暢酵素 *2這款粉質很細緻,泡水後溶解速度也很快,看到溶解後呈現微維的綠色時,我其實超怕很難喝,結果居然意外超好喝的~味道很像果汁!!

ButyBox 美妝體驗網#FARZO#玫瑰修補菁華#Sothys#有機植萃活膚系列旅用組#Simple清妍#超能3%玻尿酸 #B5修護安瓶精華#SNUGGLE熊寶貝#精油香氛室內擴香#舒適愜意柑橘香#SheNeBeauty#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活沛多NutriPlus#太空酵素系列#無重力太空輕酵素#宇宙爆炸EX暢酵素#睡美星球夜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