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彩妝 SO GLAM 全系列評價試色開箱

1 / 1

泰國SO GLAM 全系列評價試色開箱:奶霜腮紅蜜

這是雪莉在 SO GLAM 的產品中最愛的一樣,也是迄今用過最愛的腮紅!

雪莉以前從來沒辦法成功畫出自然紅潤的妝容。試過其他淺色的腮紅,但不知為何,在我的臉上卻很不顯色。不管是冬天皮膚比較白的時候,或是夏天曬成小麥色的時候,淺色都無法在我臉上畫出期望的效果。也試過比較深的暖色調,雖然比較顯色,但看起來卻不夠自然。好看歸好看,但妝感卻很重。

所以這次入手SO GLAM腮紅蜜,選這樣的淺粉色其實是在賭一把試試。102蘋果多多奶霜腮紅蜜的顏色實在很可愛,看著就讓人覺得青春單純。讓雪莉驚喜的是,SO GLAM的腮紅蜜只要一點點,就能讓我的臉頰染上淡淡的紅潤顏色,成功地打造出自然妝容的健康感。

它的持久性比粉狀腮紅好,也不會沾口罩,蘿蔔糕的白色床單也感激我。水狀的質地能輕鬆地與我的皮膚融合,妝感非常服貼又自然。看起來一副開心到臉紅或是害羞的樣子,真的是很美的少女妝容。

另外,奶霜腮紅密其實也可以做為眼妝和唇妝,除了方便之外也很有整體性。雖然作為眼妝顯色度和服貼程度都很好,但雪莉不是很適合淺粉色的眼妝妝容,看人家明明用同色號畫很美,但在雪莉臉上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跟個性實在太不協調,連照片都不好意思拍,後來作罷。

不過作為口紅卻覺得很好看。雪莉會用顏色深粉紅的唇筆稍微暈在嘴唇邊緣,中間再用蘋果多多腮紅密上色看起來很柔和,搭配上腮紅很有整體感。

泰國SO GLAM 全系列評價試色開箱:水亮潤唇油

聽說SO GLAM唇油要停產了,真的好難過。只剩現貨,趕快去掃空!

雪莉真的愛慘了SO GLAM的唇油。它的光澤感真的很好,第一次塗的時候,完全被亮度震撼,像鏡面一樣的完美反射著光線。從來沒有試過任何其他亮面唇釉可以有這種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黏膩悶熱感但是護唇效果很好。即使在嘴唇上乾了之後,仍然保持著光澤亮度。它不會像其他亮面唇釉形成一層薄膜,也是雪莉很喜歡的一點,因為這樣比較有透氣感。擦了以後看起來真的是掐一下都會滴水,讓人很想咬一口。整個就是很違反物理定律的美好存在。05 荔枝蘇打這個色號也非常適合我的膚色。

泰國SO GLAM 全系列評價試色開箱:生奶油柔霧唇釉

這款 SO GLAM 的生奶油柔霧唇釉不是雪莉試過最持久的啞光唇釉,但排名很前面了。也不會沾口罩、衣服或杯子上。吃完東西,只要中間稍微補一點點就可以了。

SO GLAM 的生奶油柔霧唇釉色號主要是深色調。雪莉選的是 02 糖漬山楂。老實說,一開始擔心會看起來很厚重,但最終卻愛上了這款磚紅色。不知為什麼,顏色深卻不會感覺沉重,也不會看起來像化了很濃的妝,反而看起來更健康、很有氣色。

泰國SO GLAM 全系列評價試色開箱:派對女王極細防水眼線液

雪莉化妝一定不能沒有經典的貓眼眼線,妝容才算完成。SO GLAM 的派對女王極細防水眼線液筆頭只有0.01mm,筆刷順滑,尖端又細,很容易就能一筆成功畫出完美的眼線。SO GLAM的眼線筆只有黑色,對雪莉來說非常適合,因為一直覺得棕色眼線筆效果不是很突出。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但在用全新眼線筆的時候,常常會爆水,畫得一臉都是。雪莉蠻喜歡原本的眼線筆,但每次開新的,筆頭都濕到眼線液到處亂飛,有時候,甚至開蓋子的時候濺的鏡子上都是一點點的眼線液。用SO GLAM眼線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筆頭輕輕施壓,眼線液就會慢慢出來,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雪莉之前用過的韓國品牌就會太乾,變成只有灰灰髒髒的眼線。SO GLAM的眼線筆濕潤度剛剛好,能畫出細而深的線條。

最重要的是,這款眼線筆是防水的,不容易暈開。這點對愛哭鬼雪莉來說很重要。當然,還是不能把弄濕以後還亂搓。雪莉有測試用水灑在新畫好的眼線上,用面紙輕輕拍乾,眼線依然完美如初。

即使用力揉搓,也只會把眼線液擦掉,並不會暈染開來,實在是一件好事,我寧願沒有眼線也不想變成女鬼。雪莉之前用別款眼線就遇過,去超市的時候熟識的店員問我眼睛周圍黑黑的怎麼了,當時還會說是黑眼圈吧?回家照鏡子差點羞愧而亡,當場把那支眼線筆丟掉。

泰國SO GLAM 全系列評價試色開箱:玩眉宣顏極細雙頭眉筆

SO GLAM 玩眉宣顏極細雙頭眉筆的一端是筆刷,另一端是可旋轉出的筆芯。筆刷可以用來梳順、梳蓬眉毛,也可以在上妝後輔助調整眉妝深淺。這款筆刷刷毛的觸感真的很完美,硬度足夠保持形狀,但也夠柔軟,劃過皮膚真的很舒適親膚,完全不會有刺痛或粗糙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筆筆芯只有1.5mm,即使用鈍了也不會太粗,仍然細到可以描繪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打造亞洲現在流行的自然妝容風格。

SO GLAM眉筆有四款顏色,兩種冷色調和兩種暖色調,深淺不同。雪莉選擇了02濃情巧克力,跟天生的棕髮和淡淡的眉毛很搭。SO GLAM眉筆的實際畫出來的顏色並不像想像中那麼深。

大多數眉筆的著色力太顯色,實際上蠻難用的,很容易變成毛毛蟲眉毛。SO GLAM眉筆可以在眉毛上疊加,多幾層加深眉峰,再輕輕補上眉頭,畫出深淺更自然。也特別適合化妝新手。

屈臣氏平價彩妝推薦:泰國開架品牌—產品資訊

品牌名稱:SO GLAM

商品名稱:奶霜腮紅蜜 (5色) | 水亮潤唇油 (5色) | 生奶油柔霧唇釉 (6色) | 派對女王極細防水眼線液 | 玩眉宣顏極細雙頭眉筆 (4色)

購買連結:MOMO | 屈臣氏 | 愛美購 | J-Mart(佳瑪百貨)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