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養推薦】享受Me Time香氛時刻!嗜香氛Is Lounge超美調酒洗髮露、夢幻療癒泡泡澡精油開箱

1 / 1

最近在公司午休時,都會發現我即使是簡單的十幾分鐘,都能來一場莫名其妙的夢境,起來後反而有種深深的疲憊感,而每天早上起床時,就算前一天已經早點休息,隔天還是有種睡不飽的感覺,讓我突然驚覺,自己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me time,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善待自己及身體了。

-

之前還在保養品產業時,我就有聽說過李國毅代言的嗜香氛Is Lounge,當時只覺得這名字聽起來頗有侵略性的,感覺是帶點危險的神秘感,而這次用到它們家的產品,突然能理解了,光是這調酒概念的洗髮露,整個就是大人味十足呀!

-

你們光是看看這包裝,真的是太美太美了~漸層瓶身整個夢幻到不行,而嗜香氛Is Lounge身為MIT品牌,這一系列的香氛洗髮露可不是虛有其表唷,每一瓶都是根據不同髮況,推出控油、養髮、潤澤、保濕的洗髮露,通常我都是交替做使用。

-

一瓶是300ml,擠出來的質地是我最愛的透明洗髮露,而像我這種有染過、漂過跟時不時自己在用電棒捲的髮質,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勤勞使用這瓶2.0拓荒者-B5Q10養髮洗髮露,他裡面有添加日本嚴選的養法成分HGP,另外還有何首烏萃取、金盞花萃取、法國黑蘆薈萃取,特別適合敏弱頭皮跟脆弱髮質~而且我特別喜歡2.0拓荒者-B5Q10養髮洗髮露裡頭添加的白麝香,常常洗完頭隔天枕頭還是聞得到淡淡的香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追求洗完頭皮涼涼的人,我是!(就連衛生棉我也愛涼感的)如果你也是喜歡涼感的人那你一定也會喜歡這瓶2.0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露,你們不覺得它取名超可愛的嗎?夏翠絲聽起來就像是童話故事中鄰居家的大姊姊。

-

視髮如命的我,對待頭髮就跟對待臉蛋一樣,我都會洗兩次,第一次等於卸妝,第二次則是深層清潔,這瓶2.0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露它本身洗後也會讓頭髮變得蠻澎鬆,而且洗髮時帶來的涼感是真的超舒服,請大家必收!

-

-

另外,因為之前染過髮的關係,導致我現在頭髮有點卡色,但又不希望顏色太奇怪,所以我就會特別注重護色,這瓶2.0天使之吻-多胜肽潤澤洗髮露就有很棒的護色功能,不信你們看我頭髮那光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去用過很多潤澤型的洗髮精,跟控油洗髮精相反,多數洗完黏膩感十足,但這瓶2.0天使之吻-多胜肽潤澤洗髮露是給人一種沒有偷擦護髮,頭髮卻順得像剛從髮廊出來一樣,頭髮會變得很軟很細很好摸,而且優雅的花香調,我連擦香水的步驟都省了~直接背影殺手當起來!

-

夏天即將來臨,家裡沒有一瓶控油洗髮露是不可能的事!用這瓶2.0王者輕吻-植萃控油洗髮露洗完頭,整個人的感受就像是它的名字,有種被王者青睞呈現一種走路有風的神清氣爽感哈哈哈,相對於大多洗完會乾澀的控油洗髮精,2.0王者輕吻-植萃控油洗髮露添加了多種植萃成分,甚至還有玻尿酸,所以我洗完竟然是會覺得頭髮被保濕的!很妙吧~

-

頭髮的部份分享完畢,接下來我要分享我這次在嗜香氛Is Lounge入手的另外一個小療癒,那就是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

-

雖然家裡沒有浴缸,但是很貼心的是嗜香氛Is Lounge再推出這兩款泡泡澡精油時也有推出搭配的足浴袋,即使不能泡身體,泡泡腳對身體好處也是多多,每次我只是泡個20分鐘,真的有種全身壓力被釋放的感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款泡泡澡精油其實功能差不多,都是有添加玻尿酸、植萃精油跟嫩膚配方,但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的香氛是偏向果香氣息的甜橙、橘子、萊姆、佛手柑、廣藿香、苦橙葉,整體甜甜的香味,真的會讓人泡一泡心情突然大好,嘴角忍不住會想上揚?哈哈哈哈哈

-

但在我比較思緒紊亂時,我個人偏向使用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本人就是木質調的愛好者,而這瓶添加的就是檀香、薰衣草、迷迭香、花梨木、歐洲赤松、檸檬薄荷,泡完就可以心情放鬆的直接去睡覺了,非常讚!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

【店家資訊】

FB:Is Lounge嗜・香氛

IG:@isloung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is-lounge.com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嗜香氛 #IsLounge #晚安好夢泡泡澡精油 #微笑舒心泡泡澡精油 #足浴袋 #代謝 #放鬆 #香氛洗髮 #保濕 #護色 #豐盈 #控油 #你的味道觸動我的心跳 #寵愛自己為自己添加一點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