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專業沙龍級髮品分享|比利時品牌|蔻蕾 COLETTE

1 / 1

蔻蕾 COLETTE是源自於比利時的獨立品牌,沙龍販售的專業髮品品牌~這次收到四個品項跟大家分享!每個產品香味都不一樣~

✔️淳沐活化髮浴

明星商品!太極蔘、生薑酊的香味濃郁!前一個沐浴的人有使用的話,下一個進去的人會聞到滿室芬芳🌺

洗完後髮絲是比較輕盈的狀態!跟我一樣是細軟髮有髮絲貼頭皮困擾的話,用這款產品洗頭後髮根蓬鬆的效果很好!主打養髮、預防落髮、促進毛囊血液循環,平時容易掉頭髮的朋朋也推薦可以試看看!

喜歡瓶口的設計是用旋轉的方式開關,一體式設計攜帶時就不用擔心卡楯會不見!

✔️淳沁平衡精華

清爽的綠茶味道噴起來涼涼的!適合在悶熱的天氣給自己一個療癒的時光~噴在頭皮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吸收!

我是敏感頭皮有時會有搔癢的困擾,用這款產品可以幫助舒緩敏感不適!如果有蚊蟲叮咬、皮膚紅腫也都能使用可以幫助降低搔癢感,是多功能使用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緞霜

白睡蓮和蠟菊香香的免沖洗護髮!半乾時塗抹不只能幫助消除毛躁,還具有良好的抗熱效果,可以在電棒做造型前先打底,避免髮絲重複加熱的熱傷害。

使用後再用吹風機吹的味道跟塗抹時的不一樣!這款一樣是以旋轉的方式開關是我喜歡的包裝設計!

✔️邁泰精緻髮油噴霧

噴霧式的設計比起液狀更好均勻的散佈在髮絲上,乾燥打結的髮絲噴上後可以滑順的疏開!有時候不小心一下噴太多髮絲有點線條感,但過一陣子後有完全吸收!真的很厲害~香味是廣藿香與黑胡椒木質調的中性調香!

即日起-5/17有母親節限定套組!

https://www.coletteshop.com.tw/products

留言跟我分享你們平常會購買髮廊的產品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霧影片在IG👉👉👉

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謝謝 #蔻蕾Colette 提供產品!(有過稿)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頭皮保養 #養髮 #健康髮質 #洗髮用品#髮浴 #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 #沙龍髮品 #沙龍級護髮精油 #髮品 #髮品推薦 #護髮 #護髮推薦 #護髮油 #護髮產品 #護髮乳 #護髮精油 #免沖洗護髮 #免沖洗護髮素 #髮油 #髮油推薦 #頭皮護理 #頭皮改善 #haircareproducts #salonhairproducts #hairtreatments #smooth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