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身心~在擁擠的人群裡獨自清香,6款文青系香水分享

1 / 1
香水蒐集再來一篇!夏天快到了,雖然最近正值春雨季節,但平均還是有點偏悶熱的呢!根據這樣的氣候,身為香水控一員的小編,這次要來帶給大家新的清單啦~今天的主題是:文青派,是屬於比較淡雅清香跟森林系,喜歡淡淡清香調的這篇趕快蒐藏起來!

文青系香水推薦:自己自製最對味

圖片來源:beyond.scent

先來給大家大力分享beyond.scent,如果不知道什麼香水最適合自己,或是找不到心之所愛,來這邊參加課程,香水自製準沒錯!台灣現在有很多自製香水的店家,但去過幾家後還是覺得beyond.scent的香水最好聞而且老師超專業,不只香水,他們家還有很多自製DIY的商品,這裡額外私心推薦他們家的香氛蠟燭!到現在還在懷念聖誕節系列的香味~

文青系香水推薦:日本remer

圖片來源:remer_tokyo

位於東京|表参道的remer_tokyo是男裝店,他們家出的這款香水非常特別,是不管男女都會喜歡的清爽皂香,但不是那種:阿~他剛洗完澡。那種單純又裸露的氣味,而是給人一種紓壓、清爽豁達的舒適感,非常解憂!有趣日本的一定要去逛一下,或是找代購採買!

文青系香水推薦:dalla.scent

圖片來源:dalla.scent

台灣最可愛的香水品牌dalla.scent,這家我觀察好久XD,去實體門市逛看到這外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是泰國插畫家chonni所畫,同系列有出淡香水跟擴香,其中裡面我最推薦回憶之水跟週日早晨,兩款都是有點花香調

週日早晨就比較花香標準,不過還是清香的濃度,在炎熱的台灣氣候裡非常適合,這香味就是有種:不管多熱我放假就是要出去玩!,的那種快樂感XD

文青系香水推薦:dalla.scent

圖片來源:dalla.sc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包裝有一般款跟Chonni 款,回憶之水有一點點柑橘的酸度,就像回憶事情的時候總會有點酸苦(阿~突然想到當天使的家人),不過回憶之水我是買擴香,放在居家非常放鬆。

文青系香水推薦:addict.tw

圖片來源:im_tako

@addict.tw這家香水我推薦超多次,無酒精真的噴起來超級安心無顧慮,這款Before sunset,那香氣聞起來就如同香水名,忙碌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在空檔時停頓下來,看著慢慢變化的天空,告訴自己:辛苦了。

𝐀𝐝𝐝𝐢𝐜𝐭 -Before sunset
·橙花油.中性 .麝香

文青系香水推薦:日本 baum

圖片來源:baum_global

baum_global的包裝真的太可愛!在日本有森林系香水之稱,其中最推薦的是WOODLAND WINDSnp 林地之風,是非常清香的香氣,如同在森林裡吹到的風一樣令人解憂,同款香味的蠟燭在日本也是超人氣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