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薏仁水還有其他辦法!5個習慣讓妳輕鬆擁有白嫩肌~美白之路不再花冤望錢!

1 / 1

美白一直都是許多女孩們在極限拉扯的課題,使用了許多口碑護膚品、吃了許多美白錠卻還是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讓人在這條路上越走越心酸...但美白其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成的事,而是在持之以恆的堅持和耐心中培養出來的~

全方位防曬

紫外線的曝曬對於肌膚來說是巨大傷害,不僅會加速肌膚老化,也會讓肌膚的水分、彈性一併流失,同時促使黑色素的沈澱,因此想徹底美白,物理防曬十分重要,時刻撐傘、穿長袖衣物、戴帽子來遮陽,化學防曬則是出門前半小時就擦高SPF係數的抗UV防曬產品,且建議每3-4小時就補擦防一次。

Source: Pinterest

使用正確保養品

可以選擇成分含有熊果素、維生素C、傳明酸、醯本胺、美白十二胜肽等幾種常見的美白成分來保養,但要注意!許多美白成分是「必須」避開陽光和建立耐受度,同時肌膚代謝週期約21-28天,所以效果是持之以恆才能見效的喔!

Source: Pinterest

多補充含有維他命C、E

維他命C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細胞再生和膠原蛋白合成,還可以提高維他命E的作用,而維他命E可以是常見的抗氧化劑之一,具有延緩衰老、去疤淡斑的作用,所以可以多補充番茄、草莓、奇異果、芝麻等食物,也可以去依據自身狀況補充保健食品。

Source: Pinterest

保持作息規律

可以把作息規律想成是是給肌膚養出一個穩定的基礎,擁有一個高品質的基底,後續任何保養都能事半功倍,晚上11點至凌晨1點是皮膚最佳的修復時間,過度熬夜不僅會影響身體對黑色素的代謝,也會皮膚變暗沉粗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Pinterest

堅持運動排汗

身體的定期排毒對美白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運動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的正常運作,讓養分能順利的傳送至全身細胞,肌膚自然就會紅潤有光澤,自然白皙肌膚不是夢~

Source: Pinterest

#美白 #白嫩肌膚 #肌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