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空空賞°

1 / 1

粉美肌50ml_$1650
這款也是我介紹好幾次的空空賞常駐代表!這款也是很省很好用!

擦上臉有點霧面的感覺,吸收超快!而且葡萄柚的味道超級療癒

這款和面膜是僅存的天生麗質系列商品了,其他的上一年都差不多下架完畢,不過我覺得還是這兩款有用,精華水的部分我覺得有點雞肋...

駐顏有樹精華50ml_$3500(2022/11/12開,2023/04/11用完)

它又進入空空賞了!就知道我多愛它了!而且真的用的很徹底,一定要挖的非常乾淨才能放過它!

其實他們的保養品水平都是不慍不火的,沒有太大的起伏主打修復.舒緩-

這款真的有讓我的臉看起來彈彈又亮亮的,如果幾天沒用又感覺消下去和黯淡,除非試用新品,不然不會停用,連外出旅遊也是帶著!而且神木精華的味道我超級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這款真的不是很便宜,所以我只有週年慶才會一次買,而且週年慶還有大容量!更划算!

這款很省,我臉有點大+混油肌,其實按兩下就夠了,而且我只有晚上才用!

回購指數目前還是♾️,等哪天皮膚疲乏了或是年長了覺得沒用了,才會再換其他的了😆

°題外小知識°另外跟大家說一下,我問櫃姐的~櫃姐說瓶子透光,所以還是看得到水位,他是真空的所有按一按是會跑上來的,可以轉開就能用小工具把按不出來的挖出來了!

#品木宣言 #神木精華 #粉美肌 #空空賞 #保養品 #y的保養品 #y的專櫃 #波波黛莉 #空瓶回收 #環保材質 #正貨回收換點數 #母親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