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B5繃帶凝乳>>化妝台必須有! 強力補水、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1 / 1

說到敏感肌保養品,一定就是想到理膚寶水B5系列!之前分享過B5全面修復霜是每家必須有一條的平價修復霜!這次除了再次分享空空賞後的第二罐B5繃帶精華外,還要分享比修復霜更輕透的新品!B5繃帶凝乳。我把它當保養最後一道保養使用,覺得很喜歡!最近膚況又更好一些,一定要分享給你們!

關於 理膚寶水

來自法國,專為敏感肌設計的理膚寶水這個品牌眾所皆知在台灣連續11年,醫生指定推薦品牌第一名!100%產品通過敏感測試的高水準品牌~大家最認識的就是許多媽媽推薦的B5修復霜,又稱屁屁霜,溫和的不只給敏感肌、連小嬰兒都可以使用!是一個很讓人安心的產品!

理膚寶水 B5繃帶精華 

先來分享我的肌膚日常&救急保養品!B5繃帶精華!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肌膚變得異常敏感、或是遇到經期的膚況不穩,當肌膚不聽話的時候都可以使用B5繃帶精華來加強保濕、修護肌膚!

但我最近更喜歡把他當成日常保養,添加維生素B5、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HEPES煥膚複合物,可以加強我的肌膚防禦力!而且保濕度非常足夠,讓肌膚狀況更有彈性、透亮~

理膚寶水 B5繃帶精華 質地

B5繃帶精華質地非常輕盈!吸收很快速,肌膚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裡面含有:
✔️ 首創10%高濃度維生素原B5|舒緩肌膚不適。改善肌膚過敏、再深度保濕
✔️ 專利成分-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平衡肌膚生態,讓肌膚的好菌>壞菌,建立健康肌膚的屏障
✔️ HEPES煥膚複合物|溫和的酸類成分,加速肌膚代謝,幫助淡化瑕疵、細緻肌膚

無添加:
❌香精 ❌色素 ❌Paraben類防腐劑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但還是建議可以做肌膚小部分的實驗後再使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膚寶水 B5繃帶精華 使用方式

後來我發現理膚寶水的玻璃管都偏粗,所以稍微擠壓一下就夠擦全臉了!
按摩吸收大約20秒就可以完全吸收,就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

每天睡前保養,會在化妝水之後擦上
白天妝前我會視情況而定,如果肌膚狀況比較不好也會擦上一層!

理膚寶水 B5繃帶凝乳 

繃帶凝乳是2023年的新品!最喜歡用新東西拉!

他的效果其實有點像B5修護霜(屁屁霜),但是質地輕盈超多!
之前的修護霜我只會在重點保養肌膚擦上一層,但這一罐繃帶凝乳清爽很多,可以全臉擦,也不會覺得厚重!

我自己是會在B5繃帶精華吸收完後,再擦上一層凝乳,把精華液鎖在肌膚裡,做最後一個保養步驟。

理膚寶水 B5繃帶凝乳 質地、成分

B5繃帶精凝乳質地是清爽的

如果你用B5修復霜(屁屁霜)的話,那我跟你說,這一罐就是他的清爽版本!
可以全臉保養不厚重、不油膩,輕盈許多~

裡面含有:
✔️ 首創10%高濃度維生素原B5|舒緩肌膚不適。改善肌膚過敏、再深度保濕
✔️ 獨家專利複合益生精粹|平衡肌膚微生態,強化肌膚防禦力
✔️ 積雪草葉萃取物|加速修復,舒緩肌膚泛紅搔癢感

理膚寶水 使用評價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我已經用了兩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肌膚保水度夠、肌膚彈性增加是30歲很需要注重的保養之一,搭配繃帶凝乳我覺得肌膚彈性真的是有讓我的膚況再升級!

之前一直覺得等到肌膚有狀況的時候再急救就好,但最近發現,每天睡前日常保養的效果更好!

推薦給想要養膚的朋朋們!如果沒有用過的,現在有免費的試用包可以索取喔!

🌟 試用包這邊索取>>https://reurl.cc/rL4Xgx

#理膚寶水 #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B5繃帶精華 #極速修復穩膚 #彈潤透亮再升級 #B5全面修復凝乳 #B5繃帶凝乳 #超越保濕 #修復肌底 #養出彈潤水光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