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eq 指甲油讓我戀愛了❤開箱et.seq小樂吳思賢聯名指彩《TOP OF LOVE》

1 / 1

大家好~ 我是金琦 !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來自台灣很有特色的羽毛筆指甲油!剛收到指甲油的時候完全被它的外包裝吸引,擺在家中都覺得好好看! et.seq這次推出以小樂吳思賢的演場會《TOP OF LOVE》作為系列主題,發想是用小樂的四首單曲作為主概念!


BW0318職業倦怠(裸粉色)

塗在手上是一個少女感裸粉色,薄塗像果凍一樣Q彈冰透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也是我看到這盒指甲油第一個被我注視的顏色,塗在指尖上沒有讓我失望。

BW1223 LOVER(咖金色)

塗在指尖上有延長纖細的視覺效果,指甲油顏色焦糖奶咖色帶亮粉很顯白。而且我就是一個熱愛大地色系的人,我的必收色之一。

裸粉色與咖金色可以用跳色方式塗在指甲上~氣質又低調。

BW0630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銀灰色)

不得不說銀灰色就是高級輕奢代表色,塗在手上有種高冷感。大概塗兩層就很好看,微涼的春天,搭配小外套,超級適合!

BW0531 WANT TO(銀藍色)

帶有金屬感的銀藍色指甲油,顏色不會很高調,星空灰藍帶點細閃,刷在手上是不會黑的銀藍色!如果不喜歡整個指甲塗滿細閃太過高調可以塗一層就好,塗兩層會帶點幽藍星空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系列一共有四款顏色,顏色低飽和很顯白,很春天的顏色氣質又溫柔,而且聽說他們的黑色羽毛天然羽毛,盒內每款指甲油還有自己的語錄現在官網有寵粉價只要$1314~送禮收藏兩相宜。

et seq.的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etseq.nailpolish/

et seq.的官網:https://www.etseq-st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