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XIR怡麗絲爾 | 膠原蛋白精華水讓你擁有潤肌膚

1 / 1


親愛的美人們!最近口罩解禁了,終於可以解放我們美麗的臉龐了!除了眼妝、唇妝好看,整個妝容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底妝啦!

那底妝要如何服貼又有健康的光澤感呢?肯定是肌膚也要保持 #澎彈亮 ♥️就用 #日本NO1膠原蛋白保養專家 

ⒺⓁⒾⓍⒾⓇ #怡麗絲爾 ♥️ 40年膠原蛋白研究經驗全新推出 #膠原精華水更是獲得 #日本31項大獎認證當中含有 #3大膠原精華注入超級有感

目前使用方式是在早上起來清潔臉部後,使用#30秒膠原灌膚 (如圖示步驟),以按摩的方式將精華注入肌膚,並且提高吸收速度。目前使用一週的時間,整個臉頰摸起來膨潤,而且再上底妝後,整個妝感服貼又精緻!


我自己也是蠻意外的🤣以往日本保養品都不太適合我這種敏感、痘痘肌,但目前使用一週的狀態是沒有冒痘痘、敏感的
同系列也有推出 #膠原精華乳 ,如果有興趣的寶貝們也可以一起試試看!!


🚦重要資訊至2023/06/30之前,只要到怡麗絲爾官網填寫資料即可憑簡訊至 #資生堂東京櫃,兌換體驗 「膠原彈潤精華水乳+彈力網精華」體驗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