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級洗沐品開箱】洗澡後不擦身體乳,肌膚滑嫩依舊在線?Kanu Nature生皂/身體磨砂膏,用沐浴找回生活儀式感!

1 / 1

嚕拉拉嚕拉拉嚕拉嚕拉勒~沒錯,又是洗香香給大家看的時候(?)哈哈哈哈哈,真心覺得洗澡是一整天下來最最最療癒的時光,尤其是當你又用到好聞,而且洗完皮膚會很咕溜的產品,壞心情真的是會跟你說掰掰~

-

所以我就不廢話拉!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SPA級洗沐品開箱,不只有SPA級身體磨砂膏推薦,還要跟大家介紹初次使用到的Kanu Nature生皂好用嗎?

-

近一年來我蠻常看到網路有很多液態皂推薦,也有用過類似的產品,但生皂還真的是頭一次聽說,而生皂是什麼呢?

-

這次基於好奇心之下我也入手了Kanu Nature生皂這個酷東西,不得不說它的質地完全就是一種膏狀感,大概是介於液態皂跟固態皂之間的一種皂體,很綿很密~但又不像沐浴乳流動很快,相較沐浴乳比較多複雜的化學成分,生皂的成分簡單許多,天天洗也OK!(甚至清潔私密處也沒問題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實際洗起來的感覺我只能說,這泡泡多到有夠療癒耶!我的用量其實並沒有取很多,但簡單加一點水這泡泡就多到一個讓人好想洗泡泡澡(?)而且Kanu Nature的生皂口味其實超級多,我這次選海洋的,只能說~聞起來讓我好懷念花蓮的大海,想念那種放鬆的感覺!

-

還不只這樣唷~如果大家平常有涉略一些保養知識,可能都會知道大部分的肥皂洗起來都會讓肌膚比較偏緊繃、乾澀,甚至我之前買過液態皂洗完也是感覺偏乾居多;但讓我超意外的是Kanu Nature生皂完全不會!這是因為裡面有添加了甘油滋潤肌膚,洗完的肌膚嫩度完全跟沐浴乳差不多,溫和的程度是連私密處都可以使用的!

-

OK~除了生皂之外,這次還順便入手了Kanu Nature的身體磨砂膏,我這次選擇的是葡萄柚蔓越莓,完全就是一個很適合夏天的酸甜清新!平均一週使用1-2次,肌膚就會變得很咕溜~(記得是使用完生皂再使用磨砂膏唷)

-

近拍給大家看看這裡面的磨砂體,完全是細砂糖的大小,再加上旁邊漂浮著應該是葡萄柚籽(?),莫名有種舒壓感,淡淡的香甜好讓人放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使用身體磨砂膏的頻率大概是一週1-2次,但過去通常我只敢用身體磨砂膏針對關節的部分加強(不然會怕痛),但我自己在用Kanu Nature身體磨砂膏有發現,它磨起來的細緻度完全不會痛!可是卻能在沖掉之後,明顯感受到皮膚的滑嫩度升級~

-

而身為一瓶SPA級的身體磨砂膏推薦,Kanu Nature身體磨砂膏不只裡面是添加豐富的維生素、植萃去幫肌膚帶來健康的光澤感,更添加葵花籽油當作保養基底,很猛吧~這樣一來我們去角質的同時也能滋潤肌膚,使用完基本上我都是沒再擦身體乳液的,但肌膚咕溜依舊在線!

-

總而言之,這次使用完Kanu Nature評價非常滿意,大家如果有想要試試看,可以直接上月娜Luna Link官網購買唷,因為Kanu Nature月娜Luna Link代理產品,上面有超齊全一整個系列的產品,像是身體滋潤霜、按摩油、礦物浴鹽等,我還有看到泡泡浴鹽,感覺超可愛、超療癒、超欠買!哈哈哈哈,下次有機會再入手來推坑大家吧!

-

【好康報報】松菸誠品櫃位贈品兌換券

地點:松菸誠品1F (ComeBuyTea 旁邊)Kanu Natu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4月1日起~ 6月30日

4月1日起,來櫃位出示此券https://reurl.cc/GeavDd,即可兌換試用包3件組

-

【店家資訊】

FB:LunaLink

IG:@lunalink.co

官網:Luna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KanuNature評價 #SPA級洗沐品開箱 #SPA級身體磨砂膏推薦 #植萃身體磨砂膏推薦 #身體磨砂膏怎麼挑 #細顆粒身體磨砂膏開箱 #沐浴皂推薦() #生皂是什麼 #KanuNature生皂好用嗎 #私密處清潔推薦 #私密處清潔用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