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南港區最時尚美髮沙龍店【染髮推薦】Meta hair salon 后髮型屋讓你煥然一新,從頭就引人注目!南港美髮

1 / 1

正能量法則!相信會很好,就會越變越好!

首要~給自己換個髮型,帶來新的朝氣!

Meta hair salon 后

地址:南港興中路56巷5號1樓

電話:02-2651-1800

時間:週二至週日 AM10:30- PM7:30

Meta hair salon 后位於南港車站附近,交通方便搭火車及板南線南港站都可以,公車則是在南港行政中心下車,都走路不用十分鐘。

Meta hair除了有提供MOD電視可供觀賞,連提供的水杯都超可愛~~粉紅色的有自己的LOGO,顯示Meta hair salon 后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頭髮已經長到快過腰,趁著快生日,讓自己煥然一新!

設計師熟練且飛快的幫我修剪三仟絲煩惱,幫我剪短修型打層次,超專業的!

我想要染髮,設計師推薦效果很好且有層次的手刷染,我選擇大歐美手刷染,既然要染,當然要明顯又高調的線條的呈現呀!上染劑前的頭皮隔離也是馬虎不了!

漂髮的過程超漫長的,設計師也不時過來看看效果如何?漂完髮之後,我整個超明亮的,果然會帶來新的朝氣!

手刷染顧名思義就是全程都要很有耐心且仔細的用手沾染劑,刷在頭髮上,使其產生漸層刷色的立體感,讓頭髮有自然明亮層次感!這次也是要頭皮隔離,且出動二位設計師,真的是工程浩大!

緊接著又是一個超級無敵的漫長等待,設計師也會不時的來看看染的效果如何?但所有的等待靜置都是為了變美,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專業設計師的手刷染,在頭髮上做漸層堆疊,刷染出有深淺層次的漸層感,讓髮色更自然、維持期更久!這次Meta hair salon 后的設計師,帶給我好心情,因為專業帶來更美的我!

Meta hair salon 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港興中路56巷5號1樓

電話:02-2651-1800

時間:週二至週日 AM10:30- PM7:30

FB:https://www.facebook.com/metahair1/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ta.hair/

#美髮 #台北美髮推薦 #南港區美髮沙龍店 #台北染髮推薦 #南港染髮推薦 #南港美髮 #Metahairsalon #南港洗髮 #南港燙髮 #台北燙髮#Metahair #南港車站美髮 #昆陽美髮 #昆陽捷運站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