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冷光牙齒美白推薦🦷【泉玥牙醫診所】讓你告別黃牙,自信潔白露齒笑😁

1 / 1

愛喝茶、咖啡或是帶過牙套的朋友們,相信都深受黃牙困擾😭!看著身邊朋友一個個牙齒都白的跟磁磚一樣,就覺得我不能輸阿!於是行動派的小編立馬就上網搜尋牙齒美白的相關商品和療程,像是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牙膏、牙齒冷光美白、牙齒瓷牙貼片等等,最終決定專業的還是應該讓專業的來,於是就找了位在寧夏夜市附近的 #泉玥牙醫診所 體驗(其實是小編想說做完牙齒美白還可以順便逛個夜市,也太讚了吧哈哈😍)

廢話不多說,就讓小編帶著各位,一起走一趟完整的冷光牙齒美白之旅吧💕!!

【泉玥牙醫診所】牙齒冷光美白-體驗心得

鄰近中山捷運站
專精於ALL ON 4一日全口重建、牙齒美容、4D微創植牙、隱形矯正、顯微根管

走上2樓泉玥牙醫診所會先看到入內請脫鞋的標示,在換完乾淨舒服的拖鞋後,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寬敞明亮讓人安心的診所大廳!這時候就會有櫃台人員來與你接洽啦~

在表明我有預約要做牙齒冷光美白後,櫃檯人員就會引領我到旁邊小桌,協助我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填寫完就要到今天冷光美白的重頭戲啦😻!

牙齒冷光美白-STEP 1

首先,需要先拍「環口X光片」讓醫生做一個療程評估😎。像小編門牙因為之前做過根管治療所以是假牙,而假牙是沒辦法透過美白產品或是療程變白的,所以醫生就會建議我先不要做太白,免得做完以後會有一顆門牙特別黃啦😭(對了我這次找的是 #林楚喬醫師 不得不說,這個醫師真的是親切度100,而且感覺超有耐心的❤️!!如果有朋朋們對於牙醫有莫名恐懼,一定要找他啦~~)

牙齒冷光美白-STEP 2

在討論完方向後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前置作業啦~

1. 拍術前照做紀錄

2.漱口(這邊大家要記得乖乖漱口一分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牙齒清潔拋光(因為有人看牙醫前沒有習慣刷牙或刷的不乾淨就會有一些食物殘渣,或是有人會有牙菌斑的問題,在這裡醫生就會先幫你做一個處理啦!)

4.牙齦保護劑(因為美白藥劑對牙齦會有一點刺激,所以醫師跟牙助會先幫你上一層保護劑(如果有朋朋們,在上美白藥劑後發現有一些地方刺刺的,那可能就是保護劑有稍微沒附著到的地方,可以隨時舉手提出喔~)

5.美白藥劑(泉玥牙醫診所的美白藥劑,都是衛署檢驗合格,大家可以放一百萬個心喔)

p.s 在這裡我也要大大的誇獎一下林醫師的助理,根本就是一個超~溫柔的天使阿😇,整個體驗過程都非常有耐心且親切,就算我問了一百個問題也是一一回答我,朋友們就衝著這個,也一定要衝阿😍!!

牙齒冷光美白-STEP 3

在做完前置作業後,就是照燈啦!

第一次會先照燈15鐘,照完後醫師及天使牙助會協助把美白藥劑沖洗掉,看一下牙齒的狀況後,再重新上一次藥劑並再照燈15分鐘。

牙齒冷光美白-STEP 4

小編也不廢話,大家來看熱騰騰的對比圖吧!

(是不是差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泉玥牙醫診所】牙齒冷光美白-補充說明

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一般來說可維持半年左右,建議療程結束後可以搭配居家美白保養,讓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可以維持的更久,讓牙齒維持在最亮白的狀態。

價錢如下👇

  • 30分鐘療程$3,500元
  • 組合價$25,000元 (冷光美白60分鐘+2支居家美白藥劑+客製牙托)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13號2樓

📍官網:https://www.ao4-implant.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FMdentalimplant

📍IG:dental_spring

#牙齒美容 #冷光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