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premium北歐極品】|活顏逆齡組合|8600公里瑞典直送的精緻護膚品

1 / 1

說到國外旅遊,還真想來趟北歐旅程,體驗簡單有品味的北歐的生活。如果尚未有機會,不如就從日常的護膚保養開始體驗吧!

來自8600公里從瑞典直送臺灣的精緻護膚品,成立於1997年,由瑞典芳療學院院長暨皇家御用芳療大師Ingrid-K及瑞典專業皮膚治療師帶領下,經二十年的臨床經驗與追求天然護理,旗下系列產品更是瑞典當地SPA美容的五星首選!

這次特別針對「細紋、老化、乾燥與敏感肌膚」等膚質,研發出【活顏逆齡組合】

【活顏逆齡組合】分別是「亮顏修護精華油10ml」、「極境逆齡雙精華40ml」。兩款的包裝雖然不太相同,但能夠從色調與字體的層面瞭解到品牌的調性走的是簡約風格!

特別的是「極境逆齡雙精華40ml」外觀除了以簡約白為主,更印上了「橙花」的圖案,主要是因為當中具有「積雪草、胡蘿蔔,1% 罕見 Centella Reversa 高相容雙重細胞萃取」,為肌膚緊致拉提、淡化細紋。

在嗅覺上滿受青睞,淡淡的橙花香味,讓人不由自主想多擦幾次,使用的過程中可以肉眼瞧見是乳白狀呈現,不會顯得過油膩或是黏稠,清爽的感覺讓不喜歡過於黏膩的我感到很滿意!建議可在早點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在臉部、眼睛周圍或頸部上,輕輕按摩至吸收完成。

接著便是第二款「亮顏修護精華油10ml」,是瑞典五星級皇室SPA會館的聯名款,打造100%的精油成分,添加了精油界知名的沙棘果油、玫瑰木木油、柑橘皮萃取等多種純粹植物油。透過精油的成分,讓肌膚擁有親膚的吸收力,改善肌膚暗沉的焦慮感!

因為是精油成分,所以在滴取時不用過多的精油,輕輕1-2點至肌膚就可以。建議可以搭配「極境逆齡雙精華面霜」做使用,將面霜與精油至手掌上混合後,可以針對乾燥的嘴角、法令紋或眼周塗抹與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前往較寒冷的地方旅遊或是海拔較高的山區露營,不想瓶瓶罐罐的攜帶,那就選擇【活顏逆齡組合】讓妳輕鬆攜帶還能隨時補充保養,為肌膚打造逆齡活顏的好面容吧~

【活顏逆齡組合】

官      網 :https://nordicprocare.com/KL230222

FB粉絲頁 :https://nordicprocare.com/KL230222_1

線上購買 :https://nordicprocare.com/KL230222_2

販售據點 :https://nordicprocare.com/KL230222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