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宮精油配方】女人就該討好自己!「Erwachen醒寤」雙宮油保養,勻宮油、靚宮油使用心得分享

1 / 1

我一直都覺得當女生是一件幸福、同時卻也很辛苦的事,尤其是認識我很久的朋朋都知道,每次只要我那個一來,整個人都會呈現生人勿近的狀態,不只是不舒服那麼簡單,就連脾氣也會變得蠻暴躁的。

-
在入手Erwachen醒寤之前,其實就對這個品牌不陌生,畢竟網路上有太多關於Erwachen醒寤評價,除了是德系天然植萃保養品牌,加上身邊很多朋友本身就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對於我來說,我自己更是很喜歡、也認同他們的品牌理念「誠實面對自己,就不用討好這世界」,三十歲之後真的是更深刻體會到這個道理。

-

平常我算是很少在保養身體的人,一是因為懶,二是因為害怕油油的質地,但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入手Erwachen醒寤的雙宮油,很值得推薦你們,也很驚豔到我,畢竟有了一陣子的努力擦,這次三天和男友去花蓮待了三天,還是MC來的前三天,我完全是一個心平氣和,沒有任何情緒化或臭脾氣唷(絕對不是因為這次出來結果被求婚了哈哈哈)

-

每月週期的第一天到第十四天,我都是用Erwachen醒寤這瓶「勻宮油」來度過浮躁人生。

-

勻宮油裡面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完全依蘭跟天竺葵精油,而且也還有我自己很喜歡拿來放鬆的薰衣草,在那個來的狀態下,整個人都會有種脹脹的感覺,這時候就建議大家跟我一樣,用這瓶精油按摩,通常按摩的時機點我都是在洗澡後,然後針對不舒服的下腹部、胸部肌膚去加強,可以感覺到身體變得比較輕盈,身體跟心情上也都比較不會有悶悶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而男友本身其實是個蠻排斥我擦香水或帶有味道的保養品,但求婚那晚,我就是先擦了Erwachen醒寤這瓶勻宮油躺在床上休息,後來抱抱的時候他說很好聞~

-

-

接下來,身為月月不太順的me,在勻宮油使用14天之後,我會改用Erwachen醒寤這瓶「靚宮油」。 

-

質地跟勻宮油差不多,裡面有西洋蓍草、東印度檀香、穗甘松精油,而且還有一個我覺得名字聽起來超可愛的成分,叫做「貞潔樹果精油」。除了修護潤澤之外,靚宮油還能改善一些身體的肌膚,皮膚看起來會更有光澤,整體用下來除了讓我覺得生理跟心理狀態都被穩定之外,其實我本來還蠻在意腿內外側的一些肌膚,這幾天的塗抹下來,可以感覺到隨著皮膚變光滑、透亮,紋路似乎也淡化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其實我本身不是在愛身體保養油的人,甚至平常也不喜歡保養身體,但現在有了Erwachen醒寤的雙宮油之後,我反而現在每晚的必備me time就是拿出它們的雙宮保養油,另外,我還會再搭配它們的維納斯粉晶刮痧板按摩,一整個超有儀式感,就像是在家幫自己做SPA的感覺,有時候甚至會叫老公(?)幫我按摩,情趣感加分哈哈哈哈

-

-

過了三十歲之後,真的有種進入人生新階段的心情,尤其是加上又被求婚(?)雖然還是會覺得自己戒不掉會習慣性討好他人的個性,但至少我覺得現在開始我已經慢慢的更懂得討好自己、愛自己了,期待我能在這未來的日子裡,幸幸福福的度過!

-

仔細研究了一下Erwachen醒寤的保養油,發現真的種類多到爆炸,不只是暖宮的,大家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建議也可以先到他們的線上檢測連結(https://lihi1.com/PMlQf)測試看看,他們可以依照你的年齡、性別,甚至是身份、生活上的困擾等等幫你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身心平衡保養唷!有問題也可以去私訊品牌客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FB:Erwachen 醒寤

FB社團:Erwachen醒寤同學會

IG:@erwachenskincare 

官網:Erwachen 醒寤

線上檢測連結:https://lihi1.com/PMlQf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Erwachen醒寤評價 #雙宮油好用嗎 #德系天然植萃保養品牌 #雙宮油保養 #生理期精油按摩 #生理期舒緩精油開箱 #暖宮精油配方 #經期幫助放鬆的精油開箱 #私密植萃精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