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XIR怡麗絲爾膠原彈潤精華水推薦,日本NO.1國民愛用精華水

1 / 1

以前我媽叮嚀我總是當耳邊風,最近才意識到補充膠原蛋白的重要性,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色,尤其現在口罩解禁後,露臉?🤣機會變多更需要好好保養。

還好我新發現了#日本NO1膠原蛋白保養專家 @elixirtw #怡麗絲爾 全新推出的 #膠原精華水 ,是日本國民超愛用的精華水,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成分,像精華液般比較滋潤的水狀質地,當中有#3大膠原精華注入 上臉後好吸收不黏膩。

可以跟著我的四步驟保養

先分別由臉頰、額頭中心向外塗抹,再從下巴拉提至耳垂,最後再用化妝棉濕敷加強保濕,上妝後妝更服貼,也可以感受到臉頰的#澎彈亮 ,不愧是 #日本31項大獎認證 的精華水 ,連續用了3天就蠻有感,雙頰看起來更澎潤有光澤,同系列也有新推出膠原彈潤乳液,可以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現在可以到櫃上免費兌換試用包,附上連結給大家:https://jbeauty.com.tw/4Y0E2r,一起變美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