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系女孩的7大特徵,可甜可鹹、自然無害,讓人百看不厭的女孩!

1 / 1
鹽系女孩是什麼意思呢?有哪些特徵呢?讓我們來一起看看自己是不是這樣自然無害卻富有魅力讓人百看不膩的鹽系女孩吧!

鹽系是什麼意思呢?

「鹽系」最初是日系雜誌形容男性的詞彙,指「具有清淡感覺的男生」,身材細瘦、喉結突出、嘴唇薄、髮型清爽等特徵。日本男性代表人物就是坂口健太郎!

*圖片來源:unsplash Jason Tuinstra

鹽系女孩?

鹽系美女,是介於「濃重調料」和「清淡醬油」之間的「適中鹽味」。鹽系女孩則是源自日本女孩喜歡的鹽系男性特質而套用。

鹽系女孩特徵1-服裝舒服寬鬆

日常服裝以基礎和純色為主,甚至給人一種性冷淡的feel,是所有「系」里最清淡的。服裝是給人舒服卻富有個人風格的。

圖片來源:攝影師:Максим :

鹽系女孩特徵2-氣質好

清爽無害、乾淨所散發出的氣質讓人覺得「舒適自在」,不是那種一眼美女卻百看不厭。介於高冷與可愛中間,還有自己的性格,這種魅力連女生都敵擋不了!說話、站姿、坐姿都讓人有優雅的氣質。

圖片來源:攝影師:Polverini Lian:

鹽系女孩特徵3-好皮膚

鹽系女孩的特徵一定要有乾淨無暇疵的皮膚才能讓人看了療癒,像在白開水中加點鹽調味的那種。所以基底要保養得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攝影師:Jill Burrow:

鹽系女孩特徵4-長相耐看

非普羅大眾標準意義上的美女,淡淡自然的五官,長相有自己的特點,例如單眼皮,或者肌膚白,輪廓柔和,讓人感覺好親近,立體感較弱,有靈魂感的女孩。

*實拍單眼皮女孩的眼睛請勿任意轉載。

鹽系女孩特徵5-裸妝感

以乾淨底妝為主,眼影、腮紅自然輔助,顯氣色就好,若有似無的妝容,就像天生好皮膚的感覺,鹽系女孩更注重肌膚保養!

*圖片來源:攝影師:Marcelo Moreira:

鹽系女孩特徵6-材質也是自然舒適

穿著棉、麻材質居多,衣品讓人感覺柔和舒服、柔軟有種溫暖想靠近的感覺。

圖片來源:攝影師:Arina Krasnikova:

鹽系女孩特徵7-性格有禮

性格一般不會那麼熱情,但是舉止適當、有禮,對待喜歡的人貼心和溫柔,和他們在一起就感覺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吹來陣陣涼風暢快舒適,讓你能夠瞬間平復燥熱的心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攝影師:cottonbro studio

那些各食物飲料的稱呼都只是讓你有個基準可以去效仿自己喜歡的,當然你永遠可以選擇自己的#

#鹽系女孩特徵#鹽系女孩妝容#鹽系#鹽系女孩服裝#生活#美妝#耐看型美女#高冷與可愛之間#兩者皆可變換#可鹽可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