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317裸霧薔薇試色|潤澤感佳好推不乾

1 / 1
廣告看了很久,這次終於心動想買一支,剛好遇到喜歡的顏色,拿到手時,唇膏本體果然很美,一如往常的高雅外型,修長的全黑外殼,唇膏質地偏軟近似奶油般滑順好推,每次使用只要轉出約4mm就好。官網訂購送自由不羈香精針管 1.2ML,是很溫柔舒服的香味。

現在官網活動除了一次購買兩支新品唇膏就會送一隻精巧唇膏之外,單一購買新品唇膏也會送一個時尚吊飾。

̶我̶個̶人̶覺̶得̶那̶個̶吊̶飾̶,很̶普̶通̶。

寄送來的包裝沒有Dior那種收禮物的感覺,就只用好幾層YSL黑的薄紙張包起來,算很環保包裝。不過送禮的話,就不太適合官網訂購直寄了。

官網描述無論哪色都會很顯白,只是我又老又黃又黑,所以還是有慢慢的慎選,這次新色,我選擇比較百搭的裸色系#317裸霧薔薇,畢竟每次畫眼妝的時候我都常常失手畫太濃,如果唇色太紅,會整個變災難。

沒想到,仍然看得不夠仔細,從手機上看官網照片,我以為#317沒有亮粉,居然有!我整個超驚嚇,以前用過含亮粉的唇膏或唇蜜都非常容易卡唇紋而且很快就會泛白脫皮。

但YSL果然名不虛傳,細緻亮粉與滑順質地恰如其分的如名字那般呈現出緞面絨霧感。剛好我之前有買過一支Dior不含亮粉的類似色,剛好拿出來比較一下差異,剛好顏色真的沒差多少。(如上圖)Dior就是很飽滿的奶油,YSL則帶點通透感。*Dior單擦會非常拔乾,唇紋立現,一定要先擦潤唇膏再擦唇膏才會美美的。YSL單擦可以,搭配潤唇膏打底更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擦不出官網那種零唇紋的唇妝,滑順好上手,唇膏有特殊角度可以在唇上超快速完妝,霧面唇膏通常都需要潤唇膏打底,我這次是單擦試色,除了有包覆感之外,滋潤度很夠,雖然我擦不出官網那種零唇紋的唇妝,但也不會整個嘴唇縮乾到慘不忍睹。

實際使用,肉眼看會覺得唇膏顏色有點螢光感?我也說不上哪裡怪,雖然不是不好看,但就不是我以為的那樣,加上我不管用什麼方式擦,都沒辦法擦出官網那種幾乎沒有唇紋的效果,我到現在還在困惑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妝的部分,一定要用油水分離的眼唇專用卸妝液,先敷後擦,務必完全卸除乾淨,如果手邊臨時拿不到眼唇專用卸妝液也不用太慌張,嘴唇沒卸妝乾淨,原本色素沈澱的部分也會隨著角質脫落,過一兩天就好了。

#YSL #聖羅蘭 #唇膏 #霧面唇膏 #新色 #裸色 #百搭 #女生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