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持妝效果|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高訂金釦版#B20

1 / 1
隨著年齡增長,加上懶得保養,現在皮膚變得又乾又油,完全無法吃妝,擦完底妝就馬上脫妝,不上妝就沒脫妝的困擾,我最近已經放棄底妝好一陣子,看到YSL主打保濕不脫妝,讓我又重燃了希望。

粉色就是讓人融化的可愛顏色,雖然我比較喜歡那個經典車縫紋路的粉色版本,長效水凝膜可以一拍就形成薄膜不易脫妝,這個特點也非常吸引我,畢竟不沾口罩的底妝好難找。加上這是粉色限量那肯定是要收一顆啦,對吧!

上圖白色那圈是一片圓形的奈米極細網紗,輕輕往下壓就可以沾取粉凝霜,真的要輕輕的,我一開始當作一般海綿那種氣墊粉餅,超用力壓,粉凝霜直接從周圍溢出來,我當場尖叫,笑到不行,有夠瞎的我。

右圖就是被我用力壓到變形溢出的粉凝霜,軟軟的像軟化奶油質地,輕拍上妝,我第一次是少量多次輕拍,因為注意到其他評價有提到輕拍臉上會有塊狀痕跡,我親自使用後發現,還真的有!不過只要多拍幾下,均勻上妝就好。結果跟沾取粉霜的量還有拍的力道有關。

遮瑕力普通,要皮膚很好的人才能做到官網說的那種美膚磨皮效果,毛孔粗大,痘疤、斑點像我這樣精彩的人,還是要先遮瑕再上粉底,總而言之就是遠觀好看,距離一步之內就會看到粉感。

不過早上化妝,下午回到家發現臉上出油,只有一點點油光,反而整體妝感更自然,只是我皮膚真的不夠保濕,脫妝一樣很嚴重,沒辦法達到官網說的24H持妝

左邊是下午回家拍的,右邊是早上完妝後拍的,看我回家後臭臉拍照就知道我有多無奈,不是人家不好,是我沒保養好自己才會脫妝嚴重(但拍照起來,底妝居然很均勻耶),唇妝也被我吃得差不多,像是原生唇色,其實卸妝時還是擦出一堆唇膏顏色,還是要認真卸妝唷!

持妝度★★★☆☆

保濕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暗沈★★★★★

遮瑕度★★☆☆☆

不悶痘★★★★★

#YSL #氣墊粉餅 #限定版 #粉色氣墊 #好氣色 #自然 #氣墊粉霜 #粉凝霜 #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