𝔹𝕖𝕒𝕦𝕥𝕪|夏天必備美白精萃|蘭蔻 極光精華

1 / 1

嗨嗨,我是雞小姐,英文名字是Katy,朋友都叫我蔡蔡

先介紹一下我目前的膚況和日常保養順序

膚況屬於混合偏乾,T字會出油,但也就是衛生紙壓一壓能解決的油度

保養的部分:先用噴霧型化妝水噴一噴+化妝棉擦一擦,針對需求選精華(保濕、修護或美白),最後再上一層潤澤修護霜

👆🏻目前膚況圖(素顏+原相機)

最近保養試試這個

圖片是今天主角

👆🏻極光水(左)+極光精華(右)

極光水

是紅好久好久好久的極光水!終於被我成功收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物界的天然珍珠👉🏻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天然植萃精油,完美97:3發光比例

97%複合精華先擊退肌膚瑕疵,改善毛孔粗大、顆粒粉刺,搭配3%天然植萃精油,不需要濕敷就能讓肌膚吸飽水卻沒有油膩感!

最特別的是中間的專利仙女棒!不需要整罐上下搖,只要自然畫圈,就可以完美混勻97:3的油水比例,裡面一顆一顆小泡泡,看起來超療癒!


🔺產品說明有提到不用額外使用化妝水,使用期間就沒有額外使用噴噴化妝水(?)

極光精華

外包裝是像糖果紙的閃亮亮外塗層,和小黑瓶一樣的轉蓋自動吸取滴管~

質地介於稀和稠之間,很好推開

黃金比例10%二代果酸PHA+5%菸鹼醯胺

捨棄常見的AHA果酸,採用更溫和但效果更加倍的「二代果酸PHA」,搭上「菸鹼醯胺」,調成首創15%高濃度「激光淨亮煥膚科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幫助有感煥膚、促進肌膚代謝,減緩肌膚的老化

且能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快速改善斑點暗沉問題

更添加極光水口碑爆棚的明星成分👉🏻「山毛櫸芽萃取」,以精準比例,有效協同肌膚酵素作用,打造更穩定更健康的肌膚!

實測

真的用三天而已!我的小雀斑淡超多!

我會回購!我要回購!必須囤貨!

淡斑效果超有感欸!對比圖在下面!其實兩天就有感,可是沒有拍到照

我的保養順序:徒手上極光水👉🏻極光精華👉🏻保濕霜,早晚各一次

現在只要填單就可以到櫃上兌換豪華試用組 「10ML極光水+1ML極光精華試用包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極光系列明星產品 一次擁有兩倍的淨透嫩白! 

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OVvVOX

#極光水 #極光肌 #秒淨膚超爆水更爆光 

#極光精華 #白得更淨更透光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