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Kneipp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 (日本限定版),結合美容油的磨砂去角質不須再擦乳液,美容保養一次到位。

1 / 1

使用德國Kneipp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第一次使用就讓我太意外!竟然磨砂糖霜能夠去角質以外,裡面結合了美容油讓我太驚訝了。因為通常去角質後都還要擦乳液保濕,德國Kneipp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完全不需要再擦乳液了,沖洗掉後肌膚摸起來滑嫩,又有美容油的滋潤肌膚,一週一次在家裡享受去角質的療癒。

去角質真的很重要嗎?

去角質是每週都必做的事情,不管是臉還是身體,都是要定期去除老廢角質!這樣可以加快把老廢角質代謝掉,這樣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我以前所使用的去角質也是顆粒但是沒有療癒的香氣、更沒內含有美容油,所以沖洗掉之後就必須使用身體乳液來保濕。

用完德國Kneipp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後,我立馬跟老公說:「這罐去角質好特別!清洗掉後肌膚竟然有美容油保濕,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好滑嫩」。(我就默默的到官網去下單囤貨)

德國Kneipp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日本限定版)

Kneipp克奈圃其實有很多系列,但我自己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身體按摩油是真的讓我也很喜歡!克奈圃是德國、也是日本的國民品牌,在日本雜誌上也會看到有推薦,日本女生都很喜愛的品牌。

不過這次有推出「身體磨砂糖霜」讓我很意外又驚喜!味道好療癒~會伴隨著身體一段時間,聞到甜甜淡淡的香氣就非常放鬆,尤其是晚上工作完後自己在浴室裡好好按摩全身、不要忘記屁股也一起,經常久坐的屁股都會暗沉,這個時候去角質就很重要。

德國Kneipp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是用什麼材質?環保嗎?

這個部分我相信大家對於顆粒類型的很感冒,擔心會影響我們所居住的大自然環境!Kneipp克奈圃通通都有設想到,我也特別去查是用什麼做的,畢竟我也不希望為了愛漂亮而破壞大自然環境。

磨砂糖霜是使用「天然植物油」和「蔗糖顆粒」製成,再結合美容油!所以沖洗掉之後就會感覺肌膚有被美容油包覆,觸摸起來肌膚柔嫩又保濕,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但也沒想過在家裡就可以體驗到像是在高級SPA館的全身按摩。

德國Kneipp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 可以使用在哪裡?

基本上全身都可以使用,除了私密處以外!使用的時候就可以聞到甜杏仁花香,香氣會待在身上一段時間,可以使用在手、手臂、小腿、大腿、膝蓋、手肘、屁股粗糙的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喜歡Kneipp克奈圃的原因不使用防腐劑、不使用礦物油、也不對動物進行實驗!因為有礙於畫面的關係不然我超推薦女生可以多使用在屁股比較容易暗沉的部位,我就先以腿部做示範!膝蓋的部位也是很容易產生暗沉,夏天要到了穿短裙短褲露出暗沈的膝蓋可不好看。

使用德國Kneipp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後的肌膚,應該都看得出來肌膚有自然的透亮感,完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就是單純的使用克奈圃身體磨砂糖霜而已,就有這樣的感受度!所以我很推薦各位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忽略對身體肌膚的保養,雖然臉很重要但身體肌膚也是需要好好呵護的。

購買連結:https://bit.ly/3JpWz2F

#Kneipp #德國克奈圃 #百年精油美容專家 #PHSHOP天然系專家獨家代理 #杏花身體磨砂糖霜

@ph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