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SHEN品牌 植萃保養系列

1 / 1

想要了解眾多產品前首先就要先清楚知道自己的膚況,我接觸過許多的保養品,對於植萃保養品牌很有感,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在肌膚的保養上可以迎刃有餘。

前幾天出席了台灣MIT品牌 森SHEN品牌記者會活動,現場不但可以體驗眾多商品還有很多的小點心可以吃,在活動現場還進行有感的肌膚實測,森SHEN品牌以銀杏為主題設計,精神就像銀杏樹一樣強韌、生生不息 ,更以銀杏為主要的成分,創造肌齡的生命力!

我之前有用過森的喚顏花瓣精露就很喜歡,不論是外包裝或是小細節上都很講究,產品的品質與效果都很棒!而這次試了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整個就愛上了!整罐亮晶晶的瓶身好美喔!金盞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保養成分之一,對於安撫舒緩肌膚很有幫助,這不僅僅是化妝水而已,這瓶是以3:7 油水型混和劑體搭配雙層植萃精華,給肌膚帶來油水平衡的狀態,噴霧型的保養品也是我很喜歡的,這樣不僅能控制用量還能隨時給予肌膚呵護,若是用在化妝棉上濕敷也能當作是面膜保養。

另一個產品我個人也很喜歡使用,就是銀杏全能高效賦活霜,俗稱爆水霜!質地是清爽的乳液不會有黏膩感,同時能改善肌膚乾燥狀況,專利的長效保濕因子讓肌膚維持Q彈並保水,有歐盟 ECOCERT 有機認證成分,蘆薈萃取能阻絕紫外線對肌膚傷害及氧化。

現在不限金額下單就送「銀杏穩膚系列旅行組」,輸入代言人 夏于喬折扣碼「C520」再折150!

@shen_officialLtw

#森SHEN #森美肌 #銀杏 #植萃 #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無酒精 #歐盟有機認證 #MIT保養品 #台灣品牌 #綻放森美肌 #從森SHEN開始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