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妝粉底推薦】喜歡自然妝感~媽生好皮的姐妹們,這5款裸妝粉底總有一款適合妳!

1 / 1

Elpis本人是混合肌(兩頰乾T字油),除了顴骨有少許雀斑和以前愛用鼻貼拔粉刺造成毛孔粗大以外,其他肌膚問題是比較少的。除了是唇膏控、面膜控也是粉底控,哈哈哈。主要是因為市面上相同性質的粉底很多,但別人說好用又不一定適合自己,再加上新品不斷推出很難不心動呢,所以我整理了過去使用過的粉底,選了5款裸妝粉底推薦給姐妹們!跟我一樣喜歡自然妝感或媽生好皮的姐妹們可以參考一下喲!裸妝粉底那麼多,只要適合妳的就是好的~

裸妝粉底推薦1-【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蘭蔻粉底質地很水潤,顏色自然明亮,是我覺得抗悶控油比較好的一款,不僅持妝度好不易脫妝,粉底擦起來也不厚重,裸妝粉底第一名我選它!搭配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起使用讚讚的!唯一就是遮瑕度沒那麼好,更詳細的說明可以到下方IG看看哦~

裸妝粉底推薦2-【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

會認識這款粉底其實是因為李佳琦推薦資生堂超進化系列的氣墊粉餅,那時候我有買來用真的很喜歡它的妝感,不但有12種顏色可以選擇,而且顏色很適合亞洲人,妝感自然且輕薄,肌膚感覺很舒服不像以前使用的粉底稍微厚重了點,我第一次覺得肌膚很透氣就是因為用了它,上妝幾個小時後既使臉部出油看起來就像奶油肌,遮瑕度會比蘭蔻再好一點,第一次上妝出門被稱讚皮膚好也是它!毛孔粗大的話可搭配他們家的超進化柔焦美肌妝前乳,我自己的話是單擦粉底或者使用其他品牌的妝前乳做使用。後來從氣墊換成了粉底液,容量更多可以用更久也比較省錢。這款是我個人長期使用的裸妝粉底,也就是我的最愛❤️。

裸妝粉底推薦3-【Pony Effect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

韓國彩妝教主Pony的品牌,他們家氣墊粉餅有三種,喜歡水嫩光感可以選紫盒的,喜歡長效高遮瑕的可以選金盒的,然後銀盒的就是無重力氣墊粉餅,個人覺得它比較不挑人,吸引我的是這款粉底防藍光防紫外線,常常使用3C的人超需要,當然要防光老化呀!妝感保濕微霧遮瑕,相較於前兩款裸妝粉底,這款雖然粉體輕薄但輕薄度沒有前兩款好。但以價格來說這樣的CP值已經很高了,價格也相對親民平價許多哦!

裸妝粉底推薦4-【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雅詩蘭黛除了小棕瓶之外,他們家的粉底主打24小時抗油抗汗,櫃姐還說他們有次去旅行遇到大雨,所有同事大讚粉底,都淋雨了還不脫妝,遮瑕度是5款裸妝粉底裡面最好的,不過質地感覺較乾需要搭配保濕度較好的精華液一起使用,或者上粉底前先擦他們家的底妝乖乖乳,這款裸妝粉底我會推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裸妝粉底推薦5-【Lu’deya三合一微臻全能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人如其名,主打上妝同時保養,一顆氣墊裡面除了粉底還有遮瑕跟唇彩,出門帶他就好,省掉帶一堆東西,按壓的時候不要太貪心按太重,一點點就夠了,少量疊擦,然後唇彩是膏狀的也可以當腮紅使用,妝感很自然也輕薄,但是色號只有白皙跟自然可以選,可能不是那麼適合各種膚色,像我個人的膚色就比它的白皙色還要白,所以對我來說就不會是我的首選裸妝粉底囉!這款我會比較推薦給臉部少瑕疵且膚色自然或自然偏白的人使用。
Elpis用過不少氣墊粉餅跟粉底,像是蘭芝水聚光/玫瑰光/超緊顏光潤/Neo 型塑霧感氣墊粉餅,后-拱振享雪美白保濕氣墊粉餅,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粉底,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FAU修復再生BB提亮霜以及以上推薦的五款裸妝粉底,給喜歡自然妝感的妳參考哦~偷偷許願一下看看未來會不會出現這種粉底(雪花秀粉底的韓妞白和保濕度+資生堂的遮瑕清透度+蘭蔻的持妝控油),呵呵呵~雪花秀

無粉底化妝教學

裸妝眼唇彩教學

#裸妝粉底 #裸妝粉底推薦 #粉底推薦 #氣墊粉餅推薦 #粉底液推薦 #偽素顏妝 #偽素顏粉底 #偽素顏底妝推薦 #自然妝感 #韓妞水光肌 #媽生好皮 #開架保濕粉底液 #專櫃粉底 #裸妝 #漂亮 #美妝 #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