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 滿足不同類型肌膚的需求

1 / 1

由於懷孕期間肌膚變得比較敏感,因此使用保養品時需要格外小心。在懷孕期間,我也有使用資生堂全新推出的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以及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資生堂奇蹟露 擁有獨家超導循環科技和每瓶都有活酵克菲爾萃取物,裡面含有100萬隻克菲爾菌,為肌膚注入100萬酵能,提升肌底再生力和防禦力,從而實現年輕淨透奇肌。肌膚檢測和實測結果顯示,使用奇蹟露7-14天後,肌膚健康穩定循環,光澤淨透,效果明顯。

另一款明星產品資生堂小紅瓶也是擁有超導循環科技,並添加珍稀日本赤靈芝萃取、魚腥草和洛神花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為亞洲肌膚設計的溫和植萃配方,能夠抵抗老化威脅,打造穩定循環的健康肌膚。專利科技和天然植萃相結合,讓肌膚持續穩定健康,有著年輕光彩。

在使用上會先水再精華,以奇蹟露為主,再搭配小紅瓶,本來孕期不穩定得肌膚也穩定了許多,使用的過程中,首先感覺到的是奇蹟露的質地非常輕盈,容易吸收,不會有黏膩感。小紅瓶則是相較質地較為滋潤,使用後發現我的皮膚變得更加透亮,變得更加細緻和有光澤,毛孔也變得更加緊緻。

我通常會在早晚洗臉後使用它們,並且輕拍在臉上再加上輕柔的按壓,讓它們被完全吸收。

資生堂奇蹟露和小紅瓶讓我輕鬆擁有淨透嫩亮的健康肌膚。

在資生堂國際櫃,除了資生堂奇蹟露和小紅瓶,還有其他產品,滿足不同類型肌膚的需求,讓肌膚變得更加健康、年輕、美麗。

🎉好康報報,母親節必囤組合【紅色超導奇蹟組】以及【紅色奇蹟電波禮盒】 ,你們可以先到官網登記、選擇百貨櫃點,靠櫃兌換【年輕電波奇蹟體驗組】,先試再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jbeauty.com.tw/dH825i

#資生堂奇蹟露 #100萬酵能 #1滴3效年輕有酵 #資生堂小紅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