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瓶的威力我幫你試

1 / 1

每隔一段時間我的皮膚總是會出現粗糙, 毛孔變大等問題.. 當發生時我都在尋找可救救我的保養品.

身為喜歡暗黑系的我在還沒試用小黑瓶之前就已被它的暗黑色系包裝吸引了! 詢問Lancome的櫃姐才發現它的功效根本就是我所需!

蘭蔻的小黑瓶有3000萬活性粹取加上專利的修護成分可以平衡肌底穩定膚況. 只要7天膚況升級超有感喔! 像我使用保養品最怕黏膩感,但小黑瓶地輕盈吸收快也具有高保濕度.  另外很重要,也是讓我最有感的一點,  擁有BIO-7微生態修護專利以及2大酵母菌+5大益生質,各能針對肌膚內在、外在做修護,達到內外兼修. 穩膚抗老.

•內修護丨2大酵母菌丨深入肌膚修護,加速代謝及膠原蛋白增生;從肌底養出彈嫩亮!

•外穩膚丨5大益生質丨加速平衡重組肌膚微生態, 穩膚更強韌;痘痘、毛孔、顆粒全部OUT!

幾乎全年齡層都可以用!小黑瓶可是跨齡都有感. 20世代緊緻毛孔、改善痘痘, 30世代保濕嫩亮、改善暗沉, 40世代打擊細紋、Q彈緊緻肌膚!

我肌膚粗糙, 顆粒感以及缺水的狀況都好很多了! 現在我都把它當成急救品來使用一陣子. 只要出現上述狀況, 立馬拿出它來就對了! 只要一星期就有效喔! 當然持續的使用更好!

#好康報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線上填寫表單, 憑簡訊靠櫃領取小黑瓶免費試用包!

https://pse.is/4qks7d